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十一的一份婚前协议,吓得马上去湖湘贷理财

2017-11-16 15:41: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双十一渐渐从光棍节衍生成为购物节,慢慢的转变成了一个好日子。有的人在这一天疯狂购物,有的人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而在今年,就有这样一件奇葩事情,在群里掀起议论。

有这样一个小伙子原计划在今年双十一与女友领证,步入婚姻殿堂。女友突然拿出一份婚前协议书让他签字,让他签字,看完后离婚协议书后,把他吓出一身冷汗,当天提出退婚。预定的婚庆公司原本劝劝他们,毕竟临时退婚,双方要损失利益。结果公司的人看完协议书后,也十分同情小伙子了,我们来看一下这份协议书是怎么作死的。

QQ截图20171116144839.png
QQ截图20171116144915.png

没错!就是这样一份慷慨激昂的婚前协议书! 假如签了,这便是在男人脖子间上了枷锁,变成地主家长工,变成一头只会耕作的牛。

网友评论更是炸裂! 辛丑条约再现,这样一份协议没人会签吧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不是爱情的枷锁。

QQ截图20171116144923.png

作为女生,应该学会自己独立,自己给自己安全感,而不是用各种方式来绑住另一半。学会经营自己的资金,合理消费,科学理财。寻找合适靠谱的平台。作为一个资深理财者,推荐湖湘贷。旨在为有资金需求的融资方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方提供的一个高效、安全、规范、透明、便捷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快快加入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