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8000万超像素加持,酷比F1带来全新拍照体验

2017-11-15 17:02: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IT168 资讯】要说现在智能手机最大的卖点,那一定非拍照莫属了。现在很多品牌都将拍照作为产品的主打卖点以及宣传点。酷比最新推出的全面屏手机酷比F1就是一款主打拍照的手机。酷比F1在拍照上面相比较上一代产品有着巨大提升,其中,来自美国虹软的超清像素模式让酷比F1的成像素质有了巨大的提升。

其实超清像素模式并不是酷比手机的专利,其他品牌手机也有着超像素模式,不过现在大部分品牌也只是能实现4000万的超像素模式,而酷比F1通过全新算法加持,能够实现8000万的超像素画质。本次体验的酷比F1可以输出8000万像素的超高分辨率照片(10368*7776)。同时支持高达26倍的放大体验。

▲放大26倍受依然清晰

除了拍照效果好之外,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上酷比F1也是一部非常优秀的手机。这款新机主打逆光夜拍,采用了一块5.7英寸18:9全面屏,配合流光溢彩的3D四曲面玻璃机身,给人以时尚质感的第一印象。酷比F1采用了一块5.7英寸屏幕,但机身宽度仅为71.5毫米,这与一般5.2英寸手机相当。酷比F1前面板拥有渐变色设计,随着角度的改变,会产生蓝色与紫红色之间的变化。尽管酷比F1采用的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但考究的工艺赋予了机身金属般的质感。酷比F1采用了一块5.7英寸18:9全面屏,带来了更宽的视觉体验。目前已经逐渐有视频APP支持这个比例的片源,如《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就能感受满屏的快感。配合酷比F1内置的DTS音效,可以进一步加强移动影院的临场感。

酷比F1采用了1600万像素双摄+1600万像素前置柔光自拍的组合,其中后置双摄基于索尼IMX298感光元件打造,支持F2.0光圈。功能上酷比F1也比前辈机型有了长足进步,加入了逆光增强、夜拍模式以及8000万像素超清画质模式。酷比F1搭载了来自联发科MT6750处理器,这枚处理器的主要优势在于在保证机器性能的同时还拥有优秀的功耗控制。

(本文来自酷比手机论坛http://club.koobeemobile.com)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