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人寿: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7-10-24 20:10: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现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仅有服务的口号是留不住客户的。客服工作不能仅考虑如何解决客户已经面临的问题,而是要站在客

户的角度,尽可能地去了解客户的需求、消费习惯、服务预期和接受服务的方式等等,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只有倾听客户的声音,找到其不满的根源所在,服务过程才会变得更加顺畅,服务的失误率也会下降。首先,要重视对客户需求的调查分析。通过调查发现哪个环节的服务对客户最重要,并指出每项服务的重要程度;分析所有的客户接触点和机会,思考如何才能沟服务好客户,分析客户的选择和行为方式,为他们提供更多的选择,更好地迎合他们的要求.其次,要关注、询问客户的再购买意向,他们是否会将公司推荐给朋友,是否相信公司,以及他们是否感到公司及时回复了他们的问题,并关注他们的需要,这既是我们发现自身问题的关键,也是发掘潜在客户的重要手段。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