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普惠真诚服务“不打烊” 用信任成就小微

2020-11-25 10:20: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疫情之下,北京的刘女士有点愁,由于她投入全部心血的母婴店因故无法营业,半个月时间没有收入。望着库房里积压的大量货品一筹莫展之际,刘女士接到了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企业有什么困难?我们能帮些什么?”

通过电话之后,刘女士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地。

原来,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化解疫情影响,平安普惠北京分公司早已主动逐个联系小微企业,了解客户企业需求,以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刘女士在2018年开了一家母婴店,前期加盟、装修、进货花光了她所有的积蓄还背了快20万的负债,但是她信心满满,因为她足够努力、每天除了照顾孩子,只睡三四个小时的觉,其余时间都花在了经营这家小店上。她不是不知道累、不知道苦,而是没人替她分担,孩子的生活品质也全依赖她的努力来创造,所以她不敢停下来,她怕一停下来就没勇气再继续下去。对,她就是我所敬佩的母亲中的一位,阳光向上,用爱创造,努力生活。

故事总是不那么完美。因为疫情影响,刘女士的小店所在的商场突然被通知无限期停业,刘女士感觉像晴天霹雳一样,大脑一片空白。她和孩子的所有经济来源全部依托于这家母婴小超市,无限期的停业代表着她将没有任何收入,同时货品中一部分宝宝食品的保质期很短,这样拖下去损失会特别惨重。刘女士感觉像泄了气的皮球,整个人都蔫了、整天抱着孩子哭,朋友纷纷上门安慰、家人也从老家赶过来帮忙照顾孩子,但是实际问题不解决,刘女士就不可能开心的起来。

半个月过去了,刘女士还处于现金流断裂的状态。孩子幼儿园又该交下季度托班费、房东也上门来催房租了,一件又一件烦心事接踵而来,让刘女士神经再次崩溃,加上多日食欲不佳,刘女士病倒了,高烧不退在医院躺了三天。出院后回家仍然每日以泪洗面,朋友们非常担心她,纷纷出主意。

这时,平安普惠主动来电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建议她可以去试试借款渡过难关,并且还可以为她这样的小微经营户定制融资方案。同时建议她,资金可用于补齐货品,把店铺的会员统计出来,统一加微信建群,用线上方式重启经营。

刘女士看到了希望,决定试试看。第二天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小杨就上门耐心的指导刘女士通过APP申请了借款,当天下午30万款项就到账了。刘女士顿时来了干劲,她马不停蹄的联系厂家发货,然后安排店员整理会员信息,统一建群,发布群公告,结合着新年气氛制定满送活动、奶粉分段搭配套餐、玩具组合销售等等。

平安普惠的小杨了解到刘女士的实际情况后,还把公司里的宝妈加入群中并组织全员朋友圈转发宣传,一天的时间就帮刘女士增加了200多个群成员,随后还时不时帮忙转发朋友圈的优惠套餐活动。一周后,刘女士的线上经营每天营业额竟然超过了之前线下的平均水平。

刘女士激动地给小杨打了感谢电话,哭着说,之前一直以为借款公司只帮助解决资金问题甚至以为客户贷了款后就不会再搭理我们,没想到平安普惠在帮我解决了燃眉之急后还帮我解决生活问题,持续帮我经营,实在太感谢你们了,俗话说好事成双,刘女士也接到商场的通知,不久就可恢复经营。刘女士业务忙不过来,还专门又雇了一名经营微信群的员工。

看到刘女士对生活又有了希望,平安普惠的小杨也松了一口气,她说,平安普惠不只提供借款咨询服务,我们真的是从客户实际需要出发、并持续用心对待每位客户,根据企业的经营需要提供更多的帮助。平安普惠,信任就是力量!成就“你”,就等于成就“我们”自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