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普惠温暖服务 全力支持小微渡过难关

2020-11-24 18:41: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关键时刻,一笔贷款就可能决定一个小微企业的生死。如今,平安普惠等小微信贷服务机构可以将小微贷款主动送“上门”,还提供综合性营销辅助,从观念上转变微营家们谈借款色变,从根本上提高广大小微企业主的金融素养、经营能力。

荣女士像所有的家庭妇女一样,每天的主要工作是,洗衣、做饭、接送孩子……日子虽然平淡,但是也还过得下去,可是,突然之间,丈夫下岗了,随后而来的就是小孩子需要照顾,双方父母浑身都是小毛病需要吃药看病,这些都需要钱啊。

原本幸福的生活就这样烟消云散;丈夫每天为了找工作四处奔波,但却屡受挫折,生活就像是离开了轨道的火车,撞得支离破碎、面目全非……

“只要你足够坚定,没有任何事能阻止你成功”,这句话用来形容荣女士再合适不过,为了家庭的幸福重新回归,她决定开奶制品特产店。

此时的荣女士又高兴又忐忑,但她相信只要用心做,就一定能做好。就这样荣女士踏上了开店之旅,这一开就是7年,她从连进货都不知道怎么进的小白脱变成了精明强干的榜样,店铺生意越来越好,现在变成了最有口碑的老店,客户全国各地都有;生活也重新有了色彩,日子也是越来越好……

“只要相信自己,不怕重头再来”,这是荣女士自己的名言警句。2019年,荣女士发现今年牛肉涨价跟着猪肉价格在大幅上涨,店里卖的都是从通辽草原发过来的牛肉,现在店里的特产品种很多,但是就是愁没有资金进货……

进货!进货!进货!可是,荣女士的资金紧张,不能够从厂家及时的补充货源,可是想贷款又不是真正了解,不敢胡乱申请,怕是套路贷。小本经营,上一次当,就能够毁了荣女士辛苦营造的幸福家庭。

一个平安普惠咨询顾问小董主动上门了解小店经营需求。“平安普惠的大名,之前通过他们提出的“828人气小店”活动了解过,大品牌,专门服务小微,值得信赖。”荣女士事后这样说。

小董从小店经营状况入手,分析小店的融资需求。同时,考虑到荣女士对贷款不了解,从常识开始帮她答疑解惑,分析市场上金融服务的特点,帮助荣女士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融资方案。

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荣女士茅塞顿开。她自己通过APP申请金融机构借款,前后没用两个小时,资金就到账了。荣女士非常感谢平安普惠的帮助,这么快就解决了资金困难。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荣女士说现在的成绩对他来说还远远不够,她还要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让自己的生意更上一层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