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IPFSNEWS中文资讯网专访DataLine

2020-06-24 10:12:1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23日下午1点,DataLine CMO-Apple接受IPFS中文资讯网独家专访,就DataLine进军中国等系列问题展开讨论。我们一起来回顾,节目中DataLine CMO-Apple与主持人的精彩问答。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你好Apple,您能简单的给我们IPFS中文资讯网的朋友们介绍一下DataLine吗?

DataLine-Apple:我们公司是2017年成立的, 团队成员都是经过层层考验。在技术研发领域15~20年,因为团队技术本身都是在金融系统研发,数据存储领域的。比如三星的银行卡系统,分布式存储,韩国几大银行的金融投资系统。还有很多政府机构的数据存储系统的研发,区块链领域的软件开发等。 所以对ipfs的分布式存储方式非常感兴趣,后面又成立了filecoin小组。目前也正在参与测试,主要业务是开发矿机、搭建矿池,解决分布式存储方案。我们公司有个口号是:用技术推动人类进步。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DataLine这次算是进军中国吗?目的是什么呢?

DataLine-Apple: 当然是在中国拓展Filecoin挖矿业务, 其实我们公司一直都和咱们中国的几家公司保持往来,我们觉得,Filecoin是一个开源的项目,也是一个公开的市场,我们CEO一直非常喜欢中国的文化,也非常喜欢中国,我们希望能在中国有所发展,其实Filecoin一定是有足够的参与者,达成全球共识,所以呢,我们也希望可以与更多的国内的技术人员多的交流,达到共赢。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DataLine为什么选择与点存科技合作,在哪些方面合作,有什么计划?

DataLine-Apple: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点存,其实之前我们也一直关注国内的各大IPFS参与的公司。毕竟你做哪个行业,就要了解友商是什么样的情况嘛。其中就有点存,是我们特别关注的。 当时我和我们CEO还有技术人员和点存的CEO还有两位股东,一起交流IPFS/Filecoin的时候,很多地方达成了共识,我们彼此有着各自的优势,我们拥有分布式存储技术的优势,点存有着独到的算法等方面的技术,两位CEO很投缘,格局都非常大。接下来的计划保密,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咱们公司进军中国,除了点存科技外,还与哪些公司进行合作?

DataLine-Apple:有挺多家公司,主要是以销售矿机为主。这里我们重点提到辽宁润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润信CEO多次来访DataLine韩国总部,双方公司价值观相当吻合,所以我们达成了共建矿场。DataLine在中国重点要扶持的一家公司合作伙伴。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 市面上有很多做IPFS矿机的厂商,您觉得DataLine公司相比其他家有哪些优势?

DataLine-Apple:优势的话,首先我们技术人员是分布式存储。数据通信的专攻人员,很对口Filecoin。再有就是我们可能是国外企业的原因, 我们的客户也是分布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外居多,做全球的合作共建矿场。我想这应该就是我们优势了。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 IPFS的存取效率是如何体现的?IPFS是否会重复存储相同的内容吗?

DataLine-Apple:IPFS的网络是节点越多,存取效率越高。效率跟网络规模呈正相关,http是效率跟规模呈负相关。 ipfs不会存储相同的内容,因为ipfs是对每个文件的内容做hash校验,生成唯一的hash值,相当于文件的指纹,当用户上传文件时,会检查指纹,只要网络上有这个指纹,就不会再存了。 但Filecoin是有存储相同内容的机制,如果是热点内容,Filecoin网络会鼓励矿工复制,以提升检索效率。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是不是把硬件和软件方面优化好了,就能挖到更多的FIL币?

DataLine-Apple:硬件主要是参数选型,优化的重点是在软件,更具体地说是复制证明和零知识证明的算法优化。这两个部分做好了,还要保持矿机持续稳定运行,才能让我们同样的资金投入,回报更多。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Dataline的目标是什么?

DataLine-Apple:我们的初心是不变的,用技术推动人类进步,我们公司本身就是做解决数据存储问题的, 也正在推动韩国的边缘计算发展,透露一个目标的话,就是先成为韩国最有影响力的分布式存储技术解决方案的公司, 我觉得,公司经营一个产品,就要把产品经营好,这也是对客户的负责,最好的矿机上应该是最基本的要求。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 提到技术,每个公司都说自己最擅长,都说自己的产品是最优化的,怎么才能在市场上被证明呢?

DataLine-Apple:这个应该很简单吧, 客户是最好的体验者,说的再好真的没用。有些技术类的东西,还是要靠数据说话。就像去年测试网开始之前和开始后,就可以看到很大的不同,现在开始会越来越清晰。

中文资讯网主持人:您觉得Dataline最有价值的地方是什么?

DataLine-Apple:我觉得我们公司最有价值的地方是我们公司的核心人才,以及他们永远不变的初心。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Apple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DataLine在区块链行业中有着迅速的发展,越来越好!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