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空中宣讲会全面启动

2020-06-11 12:34: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举办、共青团中央支持指导的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空中宣讲会在全国范围正式启动。

1.png

“工商银行杯”已连续举办十年,得到高校师生及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大赛以“赢创e校园、工行伴我行”为主题,鼓励在校大学生围绕金融领域热点问题、金融科技技术应用、金融业务场景设计等方面提出有价值、可实施性强的创新创意方案,优胜选手可获得丰厚奖金,并直通工行招聘绿色通道。

宣讲会作为“工商银行杯”大赛进程重要环节,通常于报名通道开启后进入全国典型高校巡回开展,旨在让高校师生充分了解赛事信息及最新动态,帮助学生把握作品参赛要求,提升参赛作品质量。今年“工商银行杯”大赛推出空中宣讲会形式,由36家分行在线直播介绍大赛程序及分赛区政策,参与直播将有机会同工商银行老师深度互动,了解校招绿色通道政策和金融科技前沿信息,更有往届获奖选手现身说法分享参赛经验,直播互动惊喜不断,红包雨抢不停,参与答题赢取奖品等。

大赛空中宣讲会将于6-8月持续开展,具体时间见下图。

2.png

想了解具体信息请关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宣讲会直播入口以及宣讲会详情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

3.png

金创意公众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