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为高考备考增添“脑动力” 专家推荐养元六个核桃

2020-06-09 16:24: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高考是多年耕耘的收获,也是未来人生的一个新起点。2020年,因为疫情的原因,虽然高考延迟了一个月,但奔跑还得继续,也让这场对脑力、耐力、心力的考验,持续时间更久。实际上,高强度的复习和心理压力不仅会让部分考生出现大脑缺氧、偏头痛、神经衰弱等亚健康症状,更会影响考生备考复习的效率。而营养健康美味的六个核桃,成为了众多考生家庭的选择,六个核桃也因此被称为高考生的“后备军粮”。甚至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膳食指导专委会名誉会长孙树侠都曾在人民网举办的健康论坛上建议:“对高考考生来说,一天两罐六个核桃是不错的选择。因为六个核桃口感好、安全性高,同时还是健康食品,因此,非常适合不爱饮用白开水的孩子,作为补充营养的饮品。”

研发驱动:“脑黄金”成脑营养“香饽饽”

一提起补充脑营养,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核桃。确实,核桃自古以来都被认为是“天然脑黄金”,其富含丰富的Ω3系列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E和B1、B2,以及Beta胡萝卜素和矿物质钙、铁、锌、硒等,都是提升大脑健康的营养元素。特别是Ω3脂肪酸,其中的DHA甚至对提升智力起决定性作用。孙树侠教授曾做过一项科学实验,女性从备孕开始直到分娩之后,持续补充DHA含量比较高的坚果或者其提取物,所出生的孩子智商能达到130-149之高。

而核桃是Ω3含量最多的坚果。“美国大脑健康之父”丹尼尔·亚蒙的《大脑勇士》一书曾提到,在所有的坚果中,核桃含有最丰富的Ω3脂肪酸,它有助于降低坏胆固醇,减少炎症,是抗氧化剂、维生素E、硒和镁的健康来源。

由此可见,核桃这种食物天生就有强大的健脑功效。但核桃虽好,苦、涩、腻的口感让很多孩子难以接受;同时,核桃油脂太高,不容易消化,直接食用营养吸收效率会大打折扣。这才是专家推荐饮用六个核桃最主要的原因。

“好原料才是好产品的根本”,作为纯核桃研磨的六个核桃对于核桃原料的选择的确有一套行业顶尖的方法。

据了解,作为国内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养元六个核桃的原料全部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每年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同时,还要按照2:1:3的比例科学搭配。不仅如此,养元六个核桃还制定了最严苛的“3·6·36”核桃采购标准:对于三大产区挑选出来的优质核桃,还需要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如此强悍的原料“基因”为六个核桃成为高考考生“脑营养饮品第一选”奠定了坚实基础。

另外,为了将核桃营养提取效率和人体吸收率进一步提升,养元六个核桃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如今,已拥有最具代表的三种业内独创的前沿工艺:“5·3·28”工艺,解决了核桃乳“苦、涩、腻、营养浪费”的行业难题;其独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实现了核桃仁种皮苦涩物质的靶向去除,完整保留核桃及其种皮的营养,将核桃蛋白、脂肪等营养成分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将核桃乳研磨颗粒的平均直径达到纳米级别,在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下,保证了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也使核桃营养成分更容易为人体吸收。

一步步工艺升级的背后,是其强大研发实力的支撑。作为核桃乳行业标准和国家标准的主导者和起草者,养元六个核桃先后成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七大技术研发平台,同时还与江南大学、中国工商大学、军事医学科学院等国内顶级科研院校强强合作,为核桃乳高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研支撑。因此,养元六个核桃对研发的投入也不遗余力,以2019年为例,财报显示,其全年研发费用达5660万元,同比增长163.71%。

脑力助力:给“备考”增加“幸福感”

养元饮品领导人曾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六个核桃的发源地衡水,一直以教育闻名全国。六个核桃一直心系高考考生,针对考生用脑需求,不断研发升级针对考生的新产品,为考生大脑和心理持续提供营养支持。

正因如此,多年来,六个核桃一直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最青睐的高考必备品,同时,也成为许多营养专家首推的高考饮品。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会长王旭峰曾说,营养是生命的基础,它跟智商、跟考试成绩有着密切关系,特别是优质蛋白、DHA、Ω3等营养元素,是促进智力发育的必需品,也是六个核桃中所含的营养元素。因此,从这个角度讲,中考、高考的孩子喝六个核桃,要远远比喝普通碳酸饮料好得多。

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营养食品分会主任付萍也曾建议,六个核桃可以成学生课间常备饮品。她解释到:“对于每个在校的孩子来说,尤其是高考考生,繁重的课业压力对脑力消耗非常大。在重度用脑下,学生在上午10点到11点左右,会经常产生饥饿感,从而导致体力不足,影响后续的课程学习,核桃乳是一种很好的课间补给,不仅能迅速补充孩子能量,同时产生的幸福感能让他们更好完成接下来的课业。”

今年,为了给疫情下的考生更多信心,六个核桃也针对性地重磅推出了高考加油罐,为广大考生脑力和心理双加油。据了解,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采用全核桃CET冷萃技术,在保留核桃仁种皮营养的同时,解决了核桃乳涩腻口感,完整保留了整个核桃的营养,为考生提供更多营养支持。

同时,高考加油罐还以包装为媒介打造了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每一罐都有一个让年轻人秒懂的祝福语句及一个加油手势,富有趣味性的创意轻松,更承载了考生的心愿和家长的祝福,助力考生“轻松用脑 加油高考”。可谓是真正从当下考生及家长的角度出发,让产品在功能价值外,更给消费者带去情感价值。

高考越来越近,梦想也越来越近。作为陪伴一代又一代高考生走过高考、走向人生重要时刻的六个核桃,今年仍将以更好的产品、更高的品质,以及最美好的祝福,陪伴所有考生,愿大家在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着战士收刀入鞘的骄傲;愿所有考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