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特汽车再提供25辆保障车! 驰援疫区共克时艰

2020-06-09 14:58: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月6日消息,继向疫区一线捐赠10000套防护物资后,国内造车新势力新特汽车再向疫区提供25辆新特DEV 1作为疫区一线救援人员工作用车。据悉,该批车辆今日已正式完成向疫区的顺利交付,以紧急支援疫区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确保他们在这场全国上下的抗疫之战中高效作战。

数日来,新冠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既有勇敢无畏的“逆行者”奔赴在一线,也有广大社会各界人士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在疫情爆发初期,新特汽车根据疫区需求决定捐赠10000套防护物资及支援车辆,随后采购、运输以及相关手续等工作紧锣密鼓的开展,并于近日抵达疫区。

新特捐赠的10000套防护物资,包括N95口罩、护目镜和防护衣等稀缺物资,增强对一线防疫人员的保护。记者从新特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目前全国上下共抗疫情导致物质紧缺,此次新特向疫区捐赠物资将不限于10000套,新特正在发动多方力量联系防护物资采购,将尽最大可能驰援疫区。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特和全国各地奋战在防疫一线的英雄们携手并肩,共抗疫情。向他们致敬,也祝愿祖国早日打赢这场战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