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卫宁健康即将在线发布新一代医疗健康科技产品WiNEX

2020-04-14 18:1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月18日19:00,作为中国医疗信息化行业上市第一股,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以在线直播的形式隆重发布新一代医疗健康科技产品——WiNEX。

WiNEX采用“1+1+N+X”的体系架构,以“让软件认知医疗”为设计理念,通过数据中台、技术中台、业务中台的构建,夯实数据和标准基础,全面融入医学知识,打造具有临床思维的智能数字化医疗业务,将带给医疗机构用户全新的应用体验。

近年来,一方面,互联网医疗业务,全国迎来井喷。另一方面,在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医院智慧服务、互联互通等级评审、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导的相关政策引导下,作为医院信息化软件解决方案主流供应商,卫宁健康无疑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卫宁健康总裁王涛表示:“无论是从公司的责任感,还是现有管理团队的使命感,如果说因为这几年形势不错,公司实现每年比以前更快的增长,这固然好;但是,如果在技术方面,卫宁健康能够将新的科技融入到产品中,不断快速迭代,为行业引领新一代产品,推动行业向高水平发展,这可能更有意义。”

在“医疗数字化转型理念”的驱动下,卫宁健康致力于通过数字化重构医疗业务,确保新一代产品能够有10年以上的前瞻性,为医疗信息化领域未来10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WiNEX新品发布会直播】

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19:00—20:30

在线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发布会官网,点击播放按键进入直播间

官网二维码

82c7ecb81db09c72e96160d14b6adcc

d7beee256c6ab6c5a350143fc6201cb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