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盈路证券日内融交易 短线操作首选

2020-04-09 14:46: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美股经历了高频率的涨跌,平均涨跌幅远超过以往的平均值。25日,受到美财政刺激计划影响,美股航空股大幅收高,波音上涨24.32%,达美航空涨超15%。业内人士认为,高波动性短期或成美股常态。对于资金量较小的用户,市场大幅波动既蕴藏着风险,也带来了快速增长的机遇。

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国内投资者需进一步了解海外证券市场的特性。美股和港股市场没有涨跌幅限制,且可以进行T+0交易。这就致使投资者在短线操作时易于获得较大利润。然而,有些投资者能够第一时间嗅到商机,但苦于手中流动资金不足,无法实现利益最大化。

盈路证券在满足常规用户中长线交易的情况下,专门推出了一款日内交易产品,结合其自身风控的优势,针对短线交易推出“日内融”服务,日内融支持根据股票标的市值/流动性/波动率设定的优化杠杆,且日内免息。通过这项服务,热衷于短线交易的用户可以获得更多资金支持。

当然,也是因为港股和美股没有最高涨跌幅的情况,盈路证券也对其推出的日内融服务做出了更严格的风控,首先,日内融资免息产品中支持交易的标的均为精选资金流动性强的港股、港股ETF、美股、美股ETF,基本上可以杜绝有可能被庄家做盘的高风险股票。其次,盈路证券针对日内融服务提供了不同档位的保证金额度,不同档位支持交易的股票数也不样,如果非常看好某支票,可以采用最高档位下单,如果没有太多信息,也可以用最低档位试验,将风险降到可控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用户享受平滑的交易体验,盈路证券为用户提供了无缝转化港美、A股交易的服务,免去复杂的换汇操作。除此之外,盈路证券还自建了社区服务。在盈路证券的平台上,社区不仅是连接KOL和用户的纽带,还能为用户带去交易操作等实战技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