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关注用户需求 君康人寿多维度打造保障型健康险产品矩阵

2020-03-26 17:25: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日前,在银保监会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银保监会副主席梁涛出席指出,“建议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的支付能力或者需要,通过购买医疗险保障更大疾病范围的医疗费用支出,或者通过购买重大疾病保险或者寿险等产品,保障罹患重疾或者身故后的大额支出和家庭收入损失等。” 作为转型卓有成效的专业寿险公司,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聚焦健康险领域,以保障型保险产品为主导,不断优化产品结构,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保障。

君康多倍宝(至尊版):提供多重保障

健康是工作和消费的基础,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居民对医疗服务和保障的需求也相应提高。君康人寿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推出升级产品“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该计划由君康多倍宝(至尊版)重大疾病保险和君康附加多倍宝(至尊版)两全保险组合而成,涵盖了105种重大疾病,同时囊括35种轻疾和20种中症,实现对客户生命健康安全的保障。

君康人寿“君康多倍宝(至尊版)”还提出了“共享豁免”概念,即在产品保险责任中,同时加入了被保险人及投保人豁免,两者的豁免都是产品自带。该计划投保人豁免保障范围广泛,包含轻症、中症、重疾、全残、疾病终末期、身故豁免,即投保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身故、全残或达到疾病终末期,若投保人与被保险人非同一人,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未满60周岁,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被保险人豁免则包含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豁免,即被保险人投保90天等待期后初次罹患轻症疾病、中症疾病、重大疾病,可豁免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君康人寿多元化产品保障用户健康

君康人寿还推出了“君康康立方重大疾病保险”(下称“君康康立方”)产品,这款产品覆盖165种疾病,其中包括110种重疾、20种中症与35种轻症,将实现较全面的保障,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君康康立方除了具备疾病“广覆盖”这个特点之外,还具有“不分组”、“倍呵护”、“高保障”、“享豁免”、“服务好”等诸多亮点,其中轻症、中症、重疾均最高三次给付。这是一款集多重保障于一体的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君康人寿推出的另一款产品“君康百万保医疗保险”则具有保障高、范围广、可续保、年龄宽、价格低等特点,保障内容丰富。其中若被保险人已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免赔额1万元,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100%;被保险人未通过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获得医疗费用补偿,免赔额2万元,则约定的给付比例为60%。同时,该保险保障责任包含一般医疗保险金和重大疾病医疗保险金两类,涵盖住院医疗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保险金、住院前后门诊急诊保险金等,年度给付限额达100万元。

近年来,君康人寿积极实施战略转型,调整产品结构,不断创新推出疾病险、医疗险等保障内容丰富的商业健康保险产品,从源头对消费者的健康进行保障,也因此备受客户的欢迎和信赖。

值得一提的是,为加强客户服务,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君康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要求,多方部署“‘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并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宣传,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行业整体形象,传递保险正能量,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