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喜讯!新材料公司自主研发的表面缓凝剂中试成功

2020-01-07 11:07: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温超凯)近日,由新材料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表面缓凝剂在四川厂中试成功。

表面缓凝剂专门用于现浇混凝土露骨料工作表面处理,使基层混凝土强度增长而面层延缓凝结,可以根据需要延长混凝土水洗时间至现浇混凝土12-72小时以后,为露骨或有特殊性能要求的混凝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使露骨料工艺变得非常简单。

新材料公司从立项研发起,高质量、高目标启动研发工作,通过研究产品在不同环境、不同温度和不同使用条件下的适用性,经过数月的精心研究开发,试验样品在眉山中建西部建设有限公司常温和蒸养环境下成功应用,应用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此次表面缓凝剂的中试成功,将填补新材料公司在该类型产品的空白,对于新材料公司抢占市场、推进业务多元化发展具体有促进作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