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直击广交会 | 让世界感受银星智造

2019-10-24 15:02: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此次共有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642家企业参展。银星智能作为中国扫地机器人研发制造行业领先企业亮相广交会,向世界各国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此次,银星智能携L系列、T系列、M系列、I系列、N系列等众多产品参展。其中T2、T3、N3三款首次亮相国内展会,让客户眼前一亮。

 
 
 
 
 
 

  (图)展会现场直击

  1,更先进的激光导航方案,银星智能LS系列

  01.激光导航2.0,从容洞悉全局

  LS采用二代LDS 激光导航系统,性能升级,定位更精准,能自动迅速侦测、识别周边环境,绘制实时2D精准地图,确保清扫无遗漏。

  02.全屋分区清扫,智能路径规划

  可实现不同房间独立规划,分区清扫,洁净升级。清扫过程中实时智能规划清扫路径。

  03.可视化App操控,千里之外尽在掌握

  使用远程APP智控,可视化清洁,随时随地发送指令。禁区、清扫区域随时设置,清扫轨迹实时查看,操作简单。

  04.自动回充,断点续扫

  可以实时记忆清扫进度,电量不足时自动回充,满电后继续完成清扫任务,大面积也无需担心遗漏。

  2,14年深耕扫地机器人行业

  成立于2005年的银星智能是国内领先的扫地机研发生产制造商,是集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在运动控制、传感器融合、SLAM算法、人机交互、AI、IoT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银星智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00多项,具有坚实的专利屏障。同时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知识产权及法务队伍,是行业内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专利保障的企业。

  2018年11月,在iRobot发起的337调查案最终判决中,银星智能及其代表的客户是唯一的胜诉方。

  多年以来银星智能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保持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到生产全生态链的服务,公司产品在国内外市场深受欢迎。

  此次展会期间,银星智能凭借着系列丰富、性能强大的产品吸引了各国观展者的驻足,未来银星将会继续在产品研发、软件升级、外观设计等方面着力,不断推陈出新,为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3,关于银星智能

  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扫地机器人的研发和制造14年。是集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龙头企业,多年来在运动控制、传感器融合、SLAM算法、人机交互、AI、IoT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银星智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400多项,具有坚实的专利屏障。同时拥有一支高度专业的知识产权及法务队伍,是行业内最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专利保障的企业。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ODM服务,与客户共同成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