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日本牙膏教父级人物——神保贞夫先生讲述口腔健康的理念

2019-09-30 14:37: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好的一天从灿烂的笑容开始!牙膏是每个人在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样日用品。为了让国内的观众们更加了解口腔健康的奥秘,美女主持佩璐带领《今日印象》节目组有幸来到日本泽托克株式会社,采访到了日本牙膏教父级人物神保贞夫先生。神保先生在镜头前用中文向中国观众们亲切问好,并且亲自介绍了泽托克的成长足迹以及品牌理念,并说道:“我们认为,为了健康而加强口腔护理是十分重要的事情。在中国,大家也逐渐意识到了口腔护理的重要性,相关需求也在日渐增长。因此,我们倾注大量心血,充分运用迄今为止积累的技术,开发了面向海外的新品牌。并且专门聘请了中国的研发人员,保证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能够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喜好。希望可以通过我们的产品,将健康传递到中国的各个角落!”希望可以通过镜头把泽托克的品牌声音传递给大家——“健康源自开心幸福地过好每一天”。

日本牙膏教父——日本泽托克株式会社社长 神保贞夫先生

随后佩璐还采访到了泽托克中国分公司——泽透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土井信幸先生。土井先生自豪地说,泽托克不仅一直在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产品研发,为了验证产品的效果,也在积极进行临床试验,以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好更安全的产品。目前,泽托克在中国市场上已推出了多款产品,并在不断积累着人气。今后泽托克会配合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更多的产品。

泽透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土井信幸先生

同时,中国分公司——泽透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安室操先生也接受了节目组的采访。在被问到在泽托克所有牙膏当中,最喜欢的是哪一款时,泽托克总经理毫不犹豫地回答“ZEOLA抗炎美白女神加强款牙膏”。这是泽托克推出的新款牙膏,不仅能改善牙周,抑制牙龈肿胀和炎症,还能去除着色污垢,有效亮白牙齿,达到美白的效果。非常契合当代年轻人的需求。这也是泽托克目前的主打产品。

佩璐与泽透克(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安室操先生

而之后接受采访的研发部长大谷浩淑先生则选择了ZETTOC KIDS儿童款牙膏。这也是泽托克的人气产品,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大谷浩淑先生表示,儿童时期是每个人成长的重要阶段,而在这个阶段儿童牙齿也处在一个成长期,所以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泽托克研发了专属于他们的牙膏。在为2-5岁年龄段儿童研制的牙膏当中没有添加发泡剂和氟化物,考虑到小朋友年龄太小容易误食牙膏,所以在牙膏的成份当中都选用了非常温和的成份。同时,泽托克又为6-12岁的儿童单独设计了一款牙膏,这个时候的小朋友有了一定的认知不会再误食牙膏,所以添加了微量的氟和发泡剂,在抵御龋齿侵袭的同时也能安全放心的使用。

泽托克首席研发专家大谷浩淑先生与佩璐

除此之外,泽托克针对孕妇也专门研制了一款孕妇专用牙膏——ZEOLA 多效护理口腔健康款牙膏。孕妇在怀孕的过程中,味觉会发生一定的变化,而泽托克牙膏则基于这个考量对牙膏进行了改良,预防口腔疾病的同时也能让孕妇易于使用。

更令人惊喜的是,泽托克还研制了一款烟民们非常中意的、同时也是佩璐个人比较喜欢的一款牙膏——Pro Pearl去牙渍款牙膏。它能够有效的去除烟渍、咖啡渍、茶渍、红酒渍等牙渍,堪称烟友们的福音。

65年的品质相伴,源于泽托克的责任和信念,更源于对于消费者的一份承诺,传递笑容,守护幸福,泽托克正在用自己不断的努力,逐渐成为每一位消费者的护齿健龈专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