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孔雀仙子也爱酒?杨丽萍联合肆拾玖坊出品孔雀令酒

2019-07-16 17:13:2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3日,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女士出席了肆拾玖坊四周年庆典,并与肆拾玖坊CEO张传宗分别代表各自企业签署了双方合作协议,同时受聘成为肆拾玖坊“首席艺术官”。来自肆拾玖坊分支机构及各界朋友逾2000人出席了庆典,并见证了该项仪式。

杨丽萍老师是蜚声海内外的著名艺术家,她和她的“孔雀舞”节目及造型已经成为“图腾”般的存在,在若干重大仪式上代表中国、代表中国美出现。其艺术水准和对“完美”的追求有目共睹,不仅她的作品给人带来美的享受,她本人的风度和艺术操守也令人心折。肆拾玖坊与之结缘,既是荣幸,也是鞭策。

肆拾玖坊以弘扬传统文化,推动中华文化振兴为己任,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在短短的四年时间赢得了众多有识之士的认可,发展非常迅速,成功入选MBA经典案例。肆拾玖坊倡导“新中产 优生活”,致力于为全国的中产家庭提供品质生活保障,与杨丽萍老师“高致、高格”的一贯诉求和水准不谋而合。因此双方一见如故,愉快的达成了合作。

杨老师的亮相令现场欢声雷动,大家都为能亲眼目睹这位著名艺术家的风采而感到激动,杨老师诚恳的表达也更让肆拾玖坊的股东们深受激励,她的艺术人生是不停追求的、创造的,和创业所需的素质也是殊途同归,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签约仪式还同时发布了“杨丽萍&肆拾玖坊联名匠心艺术作品酒”,该款酒名为“匠香传奇孔雀令”——由杨丽萍老师最著名的形象得名,同时联袂肆拾玖坊的江湖文化——“孔雀令”一出,惊艳醉江湖!酒的外包装印有杨老师最著名的艺术形象,黑底色神秘稳重,饰以金银配色高贵典雅,“颜值”与酒体品质都非常考究,极具有收藏价值。

杨丽萍老师作为肆拾玖坊四周年庆典的重磅嘉宾,为“肆意青春 花正当时”的主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给所有与会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愿长期稳定的形成战略合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