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重磅推出 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在京发布云挖矿首个行业标准

2019-06-07 08:59: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29日比特小鹿矿业生态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作为比特小鹿主办的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行业盛会,现场不仅大咖云集,还有众多从业者到场。而且众多媒体也纷纷派出记者报道此次盛会。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开放生态,多元共赢,在这个主题下众多行业头部企业及行业领袖纷纷畅所欲言,共同聚焦比特小鹿开放共赢的云挖矿新生态,共话挖矿行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格局。

比特小鹿作为作为全球第一家真正实现算力切割和调拨的分时共享矿机平台,比特小鹿上线五个月用户覆盖全球223个国家和地区,月活用户超过100万,复购率超过了80%,近三个月的销售额增长率达300%,市场份额位居云挖矿行业前三,是全球用户增长最快的云挖矿平台。比特小鹿每天为用户产出的BTC挖矿的净收益超600万,月均下单次数达到4次,最大投资额度超过5000万的用户其净盈利预计也已超过5000万。同时,小鹿也与矿场、矿池、销售合伙伙伴以及第三方服务平台共享这一行业红利,其中8家矿池带来算力累计超过了3000P,10家以上合作矿场超3亿销售额;20家以上全球及区域的代理伙伴,净分润数千万,更为多家支付交易服务商共享了百万级交易用户需求。

这些成绩也凸显了比特小鹿在云挖矿行业中领先的地位,也是比特小鹿在云挖矿行业中实力的最好展现。

云挖矿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从2014年诞生之今,经过了5年的发展,整个行业还处于一个粗放的状态,从业企业良莠不齐,资金盘、骗局等恶劣现象时有发生。这些现象都让大众对云挖矿行业产生了误解,这对于行业发展产生了不小的阻力。之所以云挖矿行业会产生如此多的混乱局面,正是由于行业缺乏标准。

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

针对这样的现状,比特小鹿作为矿业赛道上的领军者,结合自身发展与业态环境,引领行业走向正轨刻不容缓。在生态大会上比特小鹿发布了首份《云挖矿行业标准草案》,创始人卢海怡宣读草案内容,并表示要与行业伙伴们就该草案共同探讨,建立有效机制,以此帮助云挖矿产业链上的用户和合作伙伴进行合理甄别。 在行业标准草案中,比特小鹿从三个方面建立了行业首个标准。一方面,从可追溯、可控制、算力三方矿池可查询三个维度判定算力是否真实透明,这是云挖矿行业至关重要的一点。挖矿模式需要公开透明,用户可自主选择挖矿矿池,切换矿池,在矿池查看订单算力,且挖矿收益由矿池定期直接打款给用户,打款交易信息链上可查。第三点,波动值要达标,在POW币种算力波动达标率上算力波动在3%以内应该占到98%以上,算力波动在1%以内应该占到85%以上,经比特小鹿调研测算,不在这个达标范围的算力,用户挖矿收益则会受到损失。

比特小鹿创始人卢海怡

第二方面,在矿场接入标准上,比特小鹿认为云挖矿行业要具备三个标准,第一是电力需要保证至少98%的时间,第二是98%的矿机设备正常运转,第三是98%的矿机设备网络通信正常,有严格的网络防火墙设置,完善的防火防灾设施以及运维人员的积极响应。 第三方面,在矿机接入标准上,比特小鹿提出算力波动不超过正负5%的行业标准。设备能在高温低温,潮湿,干燥,风沙等恶劣环境中正常运行,至少设置2个备用矿池,主动支持矿池探活,如果当前连接的矿池有问题可快速切换,矿池生命周期保持六个月以上。

这些行业草案里的数据是比特小鹿根据平台在运维过程中抓取的关键核心指标提炼出来的。目前,比特小鹿与全球最具实力的八家矿池开启了战略合作,其中ViaBTC、BTC.com、蚂蚁矿池、F2PooL鱼池这四家合作伙伴就聚合了全球半数以上的算力。

所以,小鹿所测算的数据是具有行业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有了这些数据作参考,相信对于挖矿行业进一步数据标准化,完善矿业运营标准,确立行业标杆,规范市场运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给出了方向性指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