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千人自驾美国塞班岛 让创业不再孤单

2019-06-05 10:23: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现如今创业是一个过时却又热门的词,在快速发展的时代,每个人都能找到创业的契机,但开始创业容易,坚持创业却很难。

其实创业无非是聚人聚钱聚影响力,但在这其中影响力最为重要。获取影响力的第一步则是走出办公室的桎梏,突破原有的人脉圈,通过在更高的圈子里学习,让自己的创业战略放在新的高度。

2019年5月,全球创业家海岛盛筵平台诞生,该平台旨在将旅游与拓展人际关系进行完美结合,通过众筹裂变的商业模式,共同发展周期性的海岛盛筵活动,依托整合全球人脉与资源,打造最具粘性和影响力的拓展有效人际关系平台。

该平台初期已将目光投向塞班岛,苏梅岛、巴厘岛、薄荷岛、济州岛、普吉岛、海南岛七大海岛,通过全世界的旅行,链接全球企业家。2019年6月6日,全球海岛盛筵首发站——‘千人自驾美国塞班岛’将在深圳VBOSS创富汇正式启动,主办方将广招联合发起人,集合各行业中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创业家,共同推进这一事业,帮助所有企业家在全球的视野、创业家的探索、深海的未知、盛筵的狂欢中链接自己想要的人脉,找到事业起跳的机遇。

图片1.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