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2019-05-24 18:23: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以其巨大的蓝海投资潜力和优厚的公民待遇在众多热门选项中脱颖而出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5月23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CEO 莱斯汗(Les Khan)先生在北京主持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早餐会。此次早餐会针对国内B2B市场,面向对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有兴趣的中介机构,旨在更好地传递项目信息和更新,收取中介机构的反馈和问题,从而进一步推广和提高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局长莱斯汗(Les Khan)先生在会上全面解析了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分享了项目近况和新闻,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开启全球公民时代

如今全球经济政治局势频繁变动,脱欧陷入僵局,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共同申报准则推行以及未来税法变动的可能性。面临一系列情形,出于寻求稳定但多元化的生活、居住方式以及家族财富传承等因素,我国越来越多高净值人群意识到公民身份多元化的优势,因此对第二公民身份的需求也逐日增加。除了中国,这一趋势在俄罗斯、中东以及非洲等地区的上升势头也尤为明显。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以其巨大的蓝海投资潜力和优厚的公民待遇在众多热门选项中脱颖而出,关注度与日俱增。面对国内不断上升的关注度,莱斯汗先生特此造访高净值人群及移民中介聚集的北京,与近30名移民中介机构共进早餐。在会上,莱斯汗先生不仅针对从业者以及其申请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从项目本身、投资选项、移民局势、现存问题等多个角度进行深入分析,也与移民机构共同探讨了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政策及市场前景。同时,他也对各位参与早餐会的移民机构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聆听了来自他们的声音和建议。他表示:“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有很高的灵活度和创新性,我们致力于不断改进圣基茨投资移民项目,深化对中国市场与中国高净值客户需求的理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是投资入籍项目的创始国,项目设立于1984年,是全球运行时间最长、最受信赖的投资移民项目。项目允许个人及其家庭通过投资到国家基金或地产项目的方式获得公民身份,并免除了对申请者长期居留的要求。长达35的运营时间使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拥有丰富的申请处理经验并在时间累积下锻造了高效的审核流程,也树立了业界口碑。项目也被广泛认可为行业的铂金标准,获得了诸多肯定。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在英国《金融时报》出版的《专业财富管理》杂志(PWM)的2018投资入籍项目排名研究报告中,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尽职调查以及移民监两大评分支柱上均排名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在申请耗时和尽职调查上均获得满分,这意味着移民局在保证申请人的申请能迅速得到处理的同时,也确保了申请人品行良好且申请材料真实有效。立法透明和尽职调查是衡量一个投资移民项目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这也是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品质的最佳佐证。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尽职调查

莱斯汗先生介绍到,作为移投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率先采用了许多最佳做法,如该国是加勒比地区提供投资移民项目国家中首个要求生物信息及使用指纹系统的国家。这些领先的做法后续被其他开展投资移民项目的国家作为榜样。同时,快速的处理时间和无需坐移民监尤其满足了国内高净值人士对于短时快速的要求。并且,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是全球唯一提供加速申请通道(AAP)的项目,只要满足所有其他标准,可以在60天内完成申请处理(包括签发护照)。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享有极大的国际流动性

其次,圣基茨和尼维斯进一步扩大了其免签证旅行国家的范围。公民享有极大的全球流动性,可免签或落地签访问150多个国家或地区。随着全球化的发展,移民政策的日益严格,使国际自由流动性的关键性更加突显,尤其是对高净值人士来说。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在力图扩大外交关系,与更多国家签订免签协定。此外,对于关注度很高的共同申报准则(CRS)下的税务报告的问题,英国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今年早前发布报告,同时,英国女王的法律顾问Balraj Bahtia也发表了报告,确认圣基茨和尼维斯的投资移民项目并不促进避税或逃税。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可持续发展基金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关于投资选项方面,莱斯汗先生重点介绍了可持续发展基金。该选项于2018年3月由总理Timothy Harris正式推出。这个全新的选项一经推出便被认为是通往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安全稳定、快速隐私的途径。可持续发展基金在经济、教育、基础设施、旅游、医疗保险等方面为国家发展提供了莫大的支持,对国家持续且深远长久的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莱斯汗先生欢迎有意向的国内投资者对项目进行深入了解,并希望项目能够助力更多申请人及其家庭的全球财富规划。

圣基茨投资移民局CEO在京主持项目解析早餐会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