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jouz 火爆代购圈,韩国免税店排长队

2019-05-23 12:06: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自从全球顶级电子烟生产商jouz推出 “加热不燃烧(heat-not-burn)”型的旗舰产品jouz20以来,便多次占据2018年亚马逊电子烟畅销排行榜第一名,同时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 IQOS 目前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日前,jouz20又在韩国引起了轰动,在韩国第一免税店销售火爆,同时也接连登上了GQ、 Arena韩国版两大男性时尚杂志。

根据韩国电视台的相关报道,在入驻韩国LOTTE DUTY FREE免税店之后,jouz20便掀起了一股销售热潮,前来排队购买的人络绎不绝。在随机采访的购买者中,女性表示jouz20的外观非常的时尚漂亮,黑白两色也非常经典,完全符合女性的审美。男性则表示因为周围的朋友对jouz20赞不绝口,自己因此前来购买。

GQ杂志作为当前世界排名第一、最具影响力的男性时尚杂志,以精美的制作,深入的报道,超越其它男刊,在影响力和关注度方面跃居国际男刊第一。arena杂志是专为男性设计的杂志,主要围绕“男性狂热”这个主题,在全球精英男性中同样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jouz20能够登上这两大杂志,足以证明其自身的影响力。

正如被采访者所言,jouz20不仅在外观上充满了时尚感,小巧玲珑,完全符合当下最受人喜欢的极简设计,与其说是一款产品不如说是一件可以随时拿在手中的艺术品,它也因此斩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德国IF设计大奖,受到全球精英商务人士的喜爱与追捧。同时,jouz20的内在更为优秀。

我们知道,电子烟最重要的就是口感。而想要获得一流的口感,就必须在温控上做到卓越。jouz20可以在+/- 1°C的温度内精准控制,经过这样精确且一致的温度控制,保证了使用者每一口都能获得烟草独有的香气,每一口都拥有完美的口感,每一口都极致的享受。

相比于其他电子烟充一次点只能吸一支烟,jouz20的续航能力完全可以称之为强劲彪悍。一次充满电后,jouz能够提供足够的强劲续航能力以支持使用者进行20次无与伦比的香烟享受,从根本上避免了有烟不能抽的尴尬。与此同时,即使在寒冷的气候下,jouz依旧可以凭借先进而高效的供电系统为使用者提供最完美的香烟体验。

而在操作上,jouz极为简单易上手。使用前,用户先将加热不燃烧的烟草棒插入烟草加热装置中(烟草棒可在销售香烟的地方购买,非常大众和普遍),按下按钮之后便启动加热装置加热烟草棒,之后用户就能享受加热烟草的真正味道。

作为国际化电子烟品牌,jouz一直崇尚“自由、人性”的品牌理念,为全球尼古丁爱好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感观享受,在低调的极简美学中为全球用户呈现更舒适的产品体验,更强大的功能驱动。目前,jouz旗下已经拥有jouz12、jouz20、jouz20pro、jouz S等多款产品,在日本、韩国、中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全球性电子烟展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相信在未来,jouz一定能够带给大家更多优质的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