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5倍速触网!天猫正宗原产地带茂名荔枝c位出道

2019-05-23 11:28: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0日,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茂名市人民政府主办,茂名市农业农村局、茂名市水果局承办,茂名市水果电子商务携手阿里巴巴集团天猫事业部协办的2019年广东荔枝采购节暨“百家荔园迎客,千里绿道串联”活动正式启动。茂名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古洁,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冯彤,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剑,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等出席会议。

图为:广东荔枝采购节活动正式启动

茂名是全国最大的水果生产基地,世界最大的荔枝生产基地,全市水果种植面积达353多万亩,其中荔枝面积136万亩,约等于中国以外世界各国荔枝面积的总和,荔枝年总产量占全省的1/2,占全国1/4,占全球1/5,拥有妃子笑、白糖罂、白腊、桂味等优质品种。茂名素有“中国荔乡”、“中国荔枝第一市”的美誉,荔枝种植历史悠久,品种优越,文化深厚。近年来,茂名大力发展荔枝等水果电商产业,据了解,2018年该市通过电商销售荔枝量达4.5万吨,帮助当地果农增加种果收入。

天猫正宗原产地项目的开展目的是为使本地优质企业参与到电商的发展红利中,同步整合阿里巴巴平台的营销资源,深入当地实地考察与交流,组织具备强消费者运营及销售的多家天猫旗舰店,借助茂名荔枝自身所具备的发展优势,共同参与正宗原产地茂名荔枝的共创推进,真正加速富民兴农的推动。

图为: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同茂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剑)一同接受采访

图为: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同当地供应链商家沟通会

图为: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参观荔枝种植基地

图为:天猫大食品行业总经理(王丹)参观荔枝运输打包场

今年天猫将通过原产地项目和快闪店方式,以5倍增长的速度形成地域规模化电商力量,协助茂名当地50家以上企业入驻天猫,目前原产地旗舰店已经有出海日志,猪队长等店等入驻并销售荔枝。我们针对时令性地域产品的快闪店模式也正式上线。

借助本次广东荔枝采购节的活动启动,正式开启天猫正宗原产地第4站”茂名荔枝“站,同步推出天猫X茂名荔枝礼盒。

图为:天猫X茂名荔枝 正宗原产地礼盒发布

天猫集合平台多项营销资源,联动线上线下淘宝直播,深入当地,现场采摘示范,力将最正宗的荔枝展示给消费者。本次茂名荔枝集合天猫平台活动仅一上午,爆单三千多单,目前还在持续爆单中。

图为:线下荔枝基地直播图

天猫今年将启动正宗原产地项目,与各地政府、协会、商家合力共建区域品牌,深入产业带,整合供应链与商流,以超S级平台资源助阵,共同打造区域农副产品名片。

天猫生鲜频道 扫码进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