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快速响应 高效推进——蒂森克虏伯电梯获评武汉保利上城“优秀施工单位”

2019-02-22 11:23: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蒂森克虏伯电梯凭借出色的安装工作获得武汉保利上城客户认可,被评为该项目的“优秀施工单位”。

武汉保利上城项目是由武汉保利置业旗下的武汉常阳润力地产公司所开发的住宅项目,项目共六期。此次“优秀施工单位”由客户从保利上城四期、五期的40家总分包单位中甄选而出,蒂森克虏伯电梯是唯一获得该荣誉的机电单位。

蒂森克虏伯电梯共为保利上城四期提供了20台电梯。公司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用最快速度完成订单生效到设备到现场的整个流程。在后续安装过程中,蒂森克虏伯电梯与客户、总包单位积极沟通,确保安装工作安全、顺利、高效地推进,并提前一个月达到了客户的预期目标。

这一荣誉称号,是客户对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整个项目实施中快速响应、高效推进的高度认可。目前,蒂森克虏伯电梯又签约了保利上城五期项目,公司将再接再厉,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发扬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五期项目的电梯安装工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