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确认过眼神 用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就是省!

2018-12-25 15:39:4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这一年油价起起伏伏,每一次都牵动着车主们的神经。业内认为,年内最后一个调价窗口,油价微涨或搁浅的可能性更大。年底正是用车多,出行多的时候,车主们别慌,平安车主信用卡88折优惠,实实在在的帮你省油钱。

平安车主信用卡在车主们的心中,是名副其实的“车主类神卡”,使用者已经突破1000万大关。当你还在为油钱感到“压力山大”的时候,这1000万车主已经在享受平安车主信用卡加油88折优惠,轻松上路了。

凡是平安车主信用卡的持卡人,即有机会享受加油88折的优惠。首次申办平安车主信用卡的用户,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活动指定加油消费88折;已持平安车主信用卡的客户,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千元且有一笔任意金额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即享活动指定加油消费88折。该优惠活动已经覆盖全国50个城市,超过10000家加油站,感兴趣的车主可以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了解详情。

除了加油88折,平安车主信用卡还提供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免费30公里事故与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从车子启动,一直到抵达目的地,你的油钱平安车主信用卡帮你省了;路上如果遇到问题,有了平安车主信用卡就能有了保险保障,免去了后顾之忧。车在路上,图的就是省钱,省心又安心,平安车主信用卡知你所想,为你提供全方位的、完善的汽车消费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