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万师傅荣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大奖

2018-11-05 17:25: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blob.png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

据了解,本次评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参加评审,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的“奥斯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

blob.png

其中,家居服务平台万师傅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15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年度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大奖。

blob.png

据了解,万师傅成立于2013年,是一个家居售后服务平台,为满足TO B、TO C用户家居服务方面的需求,为家居电商企业、物流公司、线下家居企业等B端用户提供完整一站式售后解决方案;为家庭及个人等C端用户解决居家生活中的各种麻烦事,让每个家庭随时随地找到身边靠谱的师傅;为所有具备专业技能的蓝领一族提高收入、提升服务能力,实现自我价值。

万师傅以不断提升行业服务标准为己任,依托“师傅大学”体系,持续开展各种线上线下培训,提升师傅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意识,目前已累计培训30多万优质师傅,成为全国最大的蓝领技能培训机构。目前,万师傅已有入驻师傅51万,服务范围覆盖654个城市及2853区/县、服务用户23万。2017年8月,万师傅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年11月还荣获2017全球未来科技大会“最具影响力企业”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