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广州华逸:近代机制币一组 铜币包浆醇厚

2018-10-22 14:30: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钱币上的图案都是经过著名的艺术家群体反复揣摩、精心设计的,它们都是一幅幅精美绝伦的艺术品,具有极高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中国铜元俗称“铜板”,主要流行于清末民初。铜元与一般的圆形方孔铜钱不同,中间无孔。铜元铸造时间不长,前后仅流通了50多年,铜元的品种大约有1000余种,现铜币已成为藏家追捧的对象。

image.png

双旗币十文藏品币正面图案中央为两面交叉的国旗,下面为记值;背面图案为稻穗组成的嘉禾纹。此枚铜币现存世量极少,具有很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

背面两边分别辅以嘉禾,为丰硕、美好、祥瑞的意思。上方英文是“Republic of China”,下方“THE TEN CASH”, 全意为中华民国开国纪念铜币(十文),保存完好,色泽自然,铸造精美,包浆醇厚,钱文、轮廓均可清晰可见,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艺术价值和收藏价值。

湖南省造双旗币二十文该铜币正面珠圈内镌交叉五色旗与铁血十八星旗,珠圈外上环书 “湖南省造”四字。下环计值为记值:当制钱二十文。背面图案为稻穗组成的嘉禾纹,周边并有英文标注”TWENTY CASH”。

双旗币是古玩古董界收藏家喜欢的藏品,铜黄色的外形不仅给人一种凝重的历史沧桑感,且整个钱币的版面分为内外圈两部分,整体设计非常细致,英文字母、中文楷体以及花纹设计图案精美,因而在拍场上也吸引了相当一大批业内藏家们的关注。

民国双旗币市场价格持续上升中,收藏投资队伍在不断壮大。高价双旗币在拍卖会上发展惊人,普通的收藏爱好者想要收藏这枚纪念币是有路可循的。双旗币铜元的种类比较少,不同的在市场上的价格不同,使得价格差距比较大。据了解,双旗币整体行情走势,多种呈现上涨趋势从过去几年各地拍场的交易数据显示,钱币的交易依然持续火热,展现出其深厚的收藏底蕴。

藏品现藏于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欢迎各位莅临本公司赏析,广大收藏家可以通过我们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平台了解详情。

广州华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image.pn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