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任性贷新推“大牌免息”活动 购品牌家电享免息

2018-03-07 15:03: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换新季,你还有添置新家电的需求?为了助力消费升级,3月8日起至3月18日,苏宁金融旗下个贷拳头产品任性贷将推出“315大牌免息”活动,使用任性贷在苏宁门店购家电可以享受三零分期、最高六期免息优惠,这将让每个人都能够更轻松、0负担的体验到大牌带来的全新智能体验。

据悉,3月8日至3月18日,在全国苏宁线下门店使用任性贷分期买三星、松下、西门子、LG、海尔、美的等多个大牌商品的指定产品时,可享受12000元及以内3期及6期免息。其中,老用户使用苏宁金融APP扫支付二维码,选择对应期数即可享受免息优惠;新用户需申请任性贷额度通过后才可以享受免息活动,每个用户仅可享受一次免息。

值得一提的是,使用任性贷分期十分便捷,用户只要登录苏宁金融APP,选择“任性贷”,点击“获取额度”开通,在门店扫码下单,完成支付分期付款即可。任性贷分期具有高额度、低费率、分期灵活便捷、可提前还款等特点。

在居民消费大升级时代,任性贷无疑是助力消费者享受品质生活的一大利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小额借贷服务,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宁金融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特点,现在即可享受1分钟申请,最高2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