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3月8日女王节驾到,雅迪最懂女人心!

2018-03-07 14:46: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春节年味渐渐远去,3·8女王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2018年第一个女性节日,想讨女神欢心的小伙伴们准备好礼物了吗?送礼可是件头疼的事儿,不过,只要像雅迪一样读懂女神心思,了解女神需求,带给女神满满的幸福感,其实完全没必要这么纠结。

“Shopping”女王专属:“收纳王”——米纳

买买买是女生的天性和特权,爱她当然要为她送上一辆能够收纳所有“战利品”的无敌座驾,拥有“超大座桶,超级能装”的雅迪米纳就是为此而生的。一般车型放下一个小头盔都嫌挤,拥有26L超大座桶容量的米纳装下一个大头盔,还能塞入一个电脑包。

有了这个好伙伴,女神出街买再多都能装得下,加上贴心的小件置物区和挂钩设计,可以满足日常生活99%的储物需求,装得下女神的精彩每一天。

气质女神首选:“智能精灵”——悠米

雅迪悠米和你的女神一样拥有前沿的时尚设计、大气的外观造型和逆天的智能表现。悠米采用了汽车级RS智能遥感系统,只要携带小小的感应器,悠米就能于万千人之中一下认出你的她,完成自动上锁、解锁等操作,让女神摆脱忘带钥匙的烦恼,骑电动车也能获得驾驶汽车般的舒适体验和智能享受。

方便快捷的一键启动功能,轻轻一按即可通电启动;配合超薄平板液晶显示和LED大灯,让数码与科技骑行方式完美融合,充分展现都市女性的优雅气质。

萝莉美少女就送:“小公举”——罗曼

不夸张的说,雅迪罗曼的设计将电动车的小巧、灵活、轻便、聪明、漂亮发挥到了极致。“小公主”罗曼车身长度仅1.5米,含电池车身仅重53kg,是不是比你的女神还要“苗条”?最让女生吃不消的电池重量仅为5.8公斤,相当于2个笔记本电脑,不用变成女汉子也能轻松操作。

罗曼的小身材可以确保进入城市每一座电梯,甚至每一间卧室门,自由穿梭于城市森林中的每一个角落,让通勤告别拥挤和堵塞。虽然是个小个子,罗曼可有一身大力气,带人不成问题,还会让彼此距离更为亲密。

不是没有好礼物,只是缺少好思路,3·8女王节来雅迪,送最懂她的贴心好礼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