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陕商财富(西安)中心在香格里拉酒店盛大起航

2018-02-27 14:36: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月10日,西安香格里拉酒店宴会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近八百人现场见证了陕商财富(西安)中心的盛大起航,标志着“陕商财富”这一高端财富管理平台在全国网络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图1.jpg

随着西安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日益成为一座飞速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之际,越来越多的富裕阶层和社会精英都迫切希望找到真正专业而安全的财富管理机构实现财富保值、财富增值和财富传承,因为,传统金融机构无论从产品提供还是服务客户方面都难以满足高净值客群的财富管理诉求。

陕商财富是中诚永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财富募集端,于2013年6月注册成立,总部位于北京。陕商财富依靠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专注不动产价值投资,以专业的精神,卓越的风控,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图2.jpg

开业启动仪式上,集团董事长杨明生先生、陕商投资副总张兵先生、陕商投资副总,陕商财富总经理李琨女士、陕商融资担保总经理秦常龙一同登台为“陕商财富(西安)中心”开业进行了启动。董事长杨明生先生表示,今天,陕商财富(西安)中心盛大起航,只是我们走出的第一步,接下来,我们会在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重点布局,持续扩大财富管理业务,将陕商财富打造成国内知名和领先的金融服务机构。

图3.jpg

在房地产开发和不动产投资方面有着十余年工作经验的陕商财富总经理李琨女士介绍说,陕商财富(西安)中心团队成员均来自知名银行和金融机构,从业经验丰富,该团队一直秉承“专业、专注、稳健”的精神,用心为客户甄选和配置优质产品,持续让客户得到稳健满意的收益。陕商财富(西安)中心的落地将为西安及西北地区的高端客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李琨表示,作为一家以投研和风控把握实力见长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陕商财富始终重视投研团队的建设及公司整体投研实力的提升,专注设计安全稳健的风控体系,为投资者打造最优资产配置模型和最安全投资系统。不仅如此,陕商财富还积极与国内众多资产管理领域内的优秀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为客户带来更为丰富的产品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