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杨建军(秦野鲁人)喜获国家特级书法师职称

2018-01-16 15:04: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书法家杨建军(秦野鲁人)

2018年1月3日,书法家杨建军(秦野鲁人)被授予国家特级书法师职称。这是中文联、中书协、中美协组织联合共同推出的世界级文艺界功勋泰斗人物,通过国内权威单位评审以及调研,在国内筛选了50位“中国文艺界功勋泰斗”大师,杨建军以其精湛的书法造诣荣幸获得此次殊荣。

杨建军(秦野鲁人)特级书法师证书

对此,杨建军表示:这个职称是对自己书法作品的一种肯定,学海无涯,书法艺术的道路没有尽头,这也将更加激励自己在书法道路上的不断进取的决心。中国书画艺术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此次入选也可以更进一步向世人展现我国书画艺术发展的面貌,也是体现当代艺术家对于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发扬。

秦野鲁人草书横幅王昌龄诗《从军行》

秦野鲁人常用印

杨建军字沉墨,号秦野鲁人,1965年生,是中国当代实力派书法名家,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画名家联合会书法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人民美术出版社特聘高级书画顾问享受国家专家津贴待遇。擅长书法篆刻,治印千余方。作品在全国及国际书法大赛中多次获奖。2014年9月被授予“中华民族杰出艺术家”、2017年1月被中国美术教育委员会授于《全国书法培训十佳名师》,作品及相关评论文章在新华网、光明网、人民网、中国国家艺术网、雅昌艺术网等40余家国家级媒体及官方网站相继报道转载。2015年12月20日唯创金典·中拍国际2015秋季艺术品拍卖会上,秦野鲁人书法作品《天行健》和《静则养神》以40000元全部成交。

秦野鲁人精品草书扇面《宋王安石诗咏梅》

​秦野鲁人六尺草书《唐杜牧诗山行》

其书法作品用笔安详从容、法度森严、笔意丰富、神完势足、风格多变,浓缩古风今意、气象万千。读其书法,劲健秀逸与奔放淋漓兼备,如观清纯心灵,给人一种超凡脱俗之感,在轻松自然的氛围中给人以美的享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