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突破产品同质化枷锁 夏新再续厨卫芳华

2018-01-15 17:45: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厨电行业发生诸多的变化,新生代消费势力崛起,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在新型品类爆发增长以及相关战略政策实施等因素带动下,厨电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据中怡康统计显示,2017年全年厨电市场规模将达到968亿元,同比增长14.8%。

厨电市场蕴含巨大商机,但真正能在高端细分领域有所作为的企业并不多,夏新厨卫无疑是脱颖而出的行业典范。这一时期,夏新厨卫瞄准市场缺口,以夏新电热水器AM-8121D、夏新电热水器AM-8122D等创新产品成功从数以百计的厨电品牌当中脱颖而出,打破产品同质化困境,形成厨电产业新格局。


提升产品力 创新不止步

在全球智能化发展的大势下,伴随着2.25亿中产阶级崛起,厨卫市场将面临巨大的需求,产品逐渐向智能化、高能效、健康、环保方面发展趋势明显。对于80后、90后消费主力人群,智能化产品更具人性化的设计体验,为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作为高端厨电业的龙头,夏新厨卫肩负着厨电行业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品牌战略升级的伟大使命。凭借着多年以来在立足于消费家电领域辛勤耕耘,夏新厨卫以改善消费体验为出发点,夯实研发创新实力,坚持打造精品,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 

夏新厨卫围绕着厨房卫浴,从提升消费体验、提升生活品质的角度出发。联合国内先进科研机构及院校开展多项研发项目,在吸油烟机、燃气灶、电热水器等领域实现产品创新。

其中夏新电热水器具有双层断电功能,确保用户在不稳定的电压和用电环境中安全,防护健康洗浴;夏新吸油烟机拥有双核驱动技术,配置红外感应,用户轻轻一挥手即可调节运作模式,迅速吸油排烟,让油烟无处可逃;夏新消毒柜采用人性化结构设计,立体碗碟篮、筷勺篮均获得设计专利。

事实上,这只是夏新厨卫自我迭代,打造精品战略的一个缩影。夏新厨卫已经在多领域实现全面开花,收获了全球范围内千万个消费者的青睐。

 

优质的产品,加上周到贴心的服务,是夏新厨卫受到众多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原因。夏新厨卫坚持产品服务两手抓,于2013年与海尔签署售后协议,实行全国统一联保,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乡镇地区。夏新厨卫一贯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站在消费者角度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用一步到位的售前服务和快速体贴的售后服务,保证用户的售后问题和要求能得到及时处理。

线上线下齐发力 尽显王者风采

“互联网+家电”已成为时下家电行业热门话题。夏新厨卫顺应时代潮流,于2017年启动“夏新电器云计划”,持续释放中国厨卫在互联网时代创新和制造的时尚新魅力,在业内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该计划以夏新产品和网络整合为核心,产品涵盖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视、厨卫、小家电、生活电器及数码产品,销售网络涉及专业终端、批发、电子商务,并积极发展互联网营销,打造线上、线下、O2O的3D立体式营销平台,实现“夏新电器超市就在你身边”的服务目标,形成夏新电器产业在2026年达到200亿元的产业规模。

 

2018年,夏新厨卫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国内市场大展拳脚。2018年3月27-29日,夏新厨卫将再次登陆中国小家电交易会(中山家电展)A馆T15展区,携旗下众多“黑科技”产品再次参展,展现行业领导品牌的技术与产品创新力,一场看点十足的创新风暴即将在中山家电展上上演,敬请期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