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罗振宇跨年演讲明指小米,暗指KKTV!

2018-01-05 17:38: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1日,罗振宇的跨年演讲如期而至,在长达4个小时的演讲当中,“超级用户思维”一词获得了互联网和电子商务行业的高度认同。随着线上的“流量红利”过度膨胀,很多互联网品牌也在向“用户思维”转变,比如互联网电视品牌KKTV,早已开始着力“用户思维”并抓住了“机会”。

凭借“用户思维”,从产品理念设计到生态架构搭建,KKTV在群雄逐鹿的电视行业跑在了最前列。

2013年,为满足用户对清晰度的高要求,KKTV推出了互联网第一台4K智能电视;

2014年,为解决用户对产品质量的高要求,KKTV推出了首年只换不修的革命性售后政策;

2015年,为满足用户沉浸式观影需要,KKTV推出了互联网第一台曲面电视;

2016年,为满足用户对超高画质的需要,KKTV推出了互联网第一台OLED电视;

2017年,为满足用户家庭各个成员的需要,KKTV推出MAX系列旗舰新品,引领电视进入3.0时代。

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KKTV位列电视品牌增速三甲,在80多家电视品牌中位列翘楚,并且持续保持可观的增长。17年,KKTV市占率连续3个月超越乐视,排名直逼小米,再次当选“人气王”。

blob.png 

 

       新老用户大惊喜,KKTV电视京东新福利

18年开年之际,KKTV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KKTV K32C、KKTV K32作为为数不多的低于1000元的32英寸卧室电视,在1月8日在京东旗舰店“品牌日”推出“老带新”,晒单送新老用户E卡的活动。

 

 

 

blob.png 

图片1.png 

 

 

KKTV K32C、KKTV K32电视作为小尺寸段,采用了专业屏幕,保证电视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急速响应无拖尾;电视遥控器也引进先进的理念,更加注重遥控体验。更可用作电脑显示器使用,操作简单,运行流畅。

 

blob.png
KKTV卧室精灵K32C

 

55吋客卧两用,兼具颜值与实力,京东1月8日品牌日最高直降900元

KKTV U55W/K55S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产品,超窄边框,采用64位21核芯片,搭配1G+4G大内存,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的双配置强强联手。采用4K真HDR技术(U55W),采用12Bit色轮引擎,对色彩进行点对点的还原,智能展现686亿色,真实还原电视本来的内容。

 

blob.png
KKTV客卧两用U55W

 

过年大屏合家欢,65吋惊喜价直降千元

KKTV U65配备专业电视操控系统易柚6.0,沉浸式UI,植入语音搜索功能,通过语音可以轻松控制电视和内容搜索。采用4K硬屏,搭载了KKTV自主研发的色轮引擎处理技术,12Bit数据高速处理。配备均衡八核芯片,海思64位处理器,结合【全民K歌】,合家团圆,无损欢唱。

 

blob.png 

KKTV U65

 

基于“超级用户思维”,以及前端前卫的营销+后端扎实的产品功底,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口碑,“中国式机会”,KKTV确实抓住了!选择成为KKTV的用户,不仅仅选择了一台“超级电视”,更是把KKTV的“超级服务”带回了家。2018第一台电视,京东1月8日品牌日(1月6日开始预约),KKTV的K迷队伍等你加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