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节前投资好时候 苏宁金融短期理财让你省时又省心

2018-01-05 17:34: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每年这个时候存款利率和银行理财产品都会出现翘尾的现象,今年也不例外。那么,春节之前,究竟怎么投资比较合适呢?苏宁金融理财专家分析,节前市场流动性相对偏紧的局面仍将维系,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有可能会继续上浮,这对于投资者来说不失为一个理财良机。对此,上述专家建议货币基金、短期理财型基金、票据理财之类的活期理财可作为首选。

要说活期理财的话,首屈一指当属货币基金,凭借门槛低、风险低、流动性高等特点成为不少用户闲钱投资的首选。以零钱宝为例,作为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的理财产品,用户将资金转入零钱宝即可购买货币基金,目前已经接入汇添富现金宝基金、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广发天天红货币市场基金等3只基金产品。其中,与广发深度合作推出的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明显高于市场同类“宝宝类”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是特别针对短期理财市场需求而诞生的创新型债券基金,投资范围和货币基金基本一致。因此,年底没有资金支出计划、对资金流动性要求不高、又不想承担股市风险的投资者,可以将这类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纳入投资考量。

除货币基金外,票据理财算得上是理财市场上安全系数较高的投资之选,而票据理财又以借款人质押或收益转让的票据类型可分为银行承兑汇票或商业承兑汇票。一般来说,银行的承兑汇票,由于银行的公信力,到期后百分百承兑,成为投资者青睐的产品。故此,苏宁理财平台上的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投资者也可以适当关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