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文一集团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12-04 16:33:2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银企合作再创新局面,11月30日下午,徽商银行合肥分行与文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在多领域、多业务范围展开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夏敏、副行长张勇、副行长张建平,文一集团董事长周文育、副董事长周文、副董事长韦勇等领导一行参与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双方座谈)

(双方合影)

仪式上,双方就如何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夏敏表示,作为根植合肥的商业银行,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将一如既往遵循服务地方的办行宗旨,加大对文一集团的金融服务力度,为安徽民营企业发展贡献力量。文一集团董事长周文育对徽商银行合肥分行长期以来给予文一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文一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合作基础深厚,互补性强,取得多项丰硕成果。文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徽商银行合肥分行展开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在企业文化、服务精神方面学习借鉴徽商银行合肥分行经验,寻求更多可合作的突破点,开启新篇章。

作为享誉安徽乃至全国的区域性商业银行,徽商银行各项主要经营指标达到国内商业银行领先水平。徽商银行合肥分行自成立以来,秉承“植根合肥,服务地方”的办行宗旨,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坚持“服务市政、服务市企、服务市民”的市场定位,成为支持合肥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文一集团坚信,本次战略协议的顺利签署,有利于双方深入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及渠道优势,共同发展,前景广阔。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