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双12苏宁金融聚惠来临: PC扫码付 最高立减1212元

2017-12-04 16:19: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在刚刚过去的双11中,苏宁金融“超级支付日”让利2亿元,业绩全面暴涨。双11狂欢未止,意犹未尽,双12紧跟其上,据悉,苏宁金融年终多重特惠已蓄势待发,PC扫码付更有多重优惠,最高立减1212元。

图片1.png

据了解,即日起至12月12日,用户在购买苏宁易购平台的实物类商品时,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支付PC端订单,新用户享受满100立减10元;老用户更可享受2次随机立减优惠,更有机会享受免单优惠,最高立减1212元。

此外,苏宁金融年末便民服务狂欢季也已开启,活动期间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充值充话费、买流量,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满减优惠;用户通过苏宁金融APP为自己的娱乐账户充值,还可享受随机立减优惠,最高可减100元。

苏宁金融APP是苏宁金融推出的移动金融解决方案,用户还可以通过苏宁金融APP缴纳各项生活费用、停车缴费、乘坐公交、卡转让、账户转账等。其中,在账户转账方面,苏宁金融新上线定期转账功能,可轻松设置房贷、车贷、生活费、节日礼金的定期转账,安全又省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