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细究黄章连续发声 大胆预测魅族15周年新机将显高招!

2017-12-04 16:27: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魅族创始人黄章主动现身论坛,亲自为魅族新机发声,打破之前网络上的一些传言。随后黄章亲自发帖,表示这款产品的命名,不是传闻的MX7,也不是PRO 8。这一次,黄章不仅亲自回复网友,打破之前的网络谣言。而且还在社区连续发声,透露了很多关于这款旗舰新机的重要信息。

首先,关于命名。新机不会命名MX7、PRO8等,黄章对此给出了非常肯定的答案:“就叫15”。由此更加可以肯定,这款新机确实如黄章之前所言,是向魅族15周年献礼。取名15不仅对这一重要的日子有着纪念的意义,也从侧面体现出这款手机将会是一款全新的、与以往产品相比具备与众不同特质的旗舰款。另外,在黄章发布的另外一则信息中,非常大方的分享了新机的包装盒图片,图片上除了15的字样,还有一个醒目的PLUS,这样看来,新机很可能不止一款产品,煤油们可以在此处欢呼雀跃了。

第二,关于上市时间。其实对魅族和黄章有所了解的人都应该知道,黄章做产品是有股子执念在的,不做到极致是不会轻易拿出来的,所以这款新机的发布时间比网友预期的晚,也是在预料之中的。黄章这次连续发声,也再一次表达了对于产品精雕细琢的态度:“我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在年底做出这样的声明,而非等到明年,可以推测,新机的上市时间在明年初,3、4月左右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距离煤油看到新机的日子非常快了。

第三,关于设计。魅族新机的一些功能和设计,在早前的网络爆料中也是众说纷纭,虽然此次黄章并没有透过关于这方面的相关内容,但是之前的网络传言已经被证实都是谣言。魅族的15周年旗舰机型,将是一款全新的产品,不会是任何产品的“近亲”。从包装盒来看,plus的字样很有可能是大屏设计的标记。从MX4的79%屏占比,到PRO 7的双面屏,魅族在屏幕设计领域一直是做的比较靠前的,对于新机15或者说15plus,大胆猜测,魅族会不会打造一款全新的大尺寸全面屏手机呢?

15周年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非常值得庆贺和纪念的时刻,从黄章发布的产品包装盒,我们推测魅族新一代的旗舰机很可能不止一款。而Flyme作为魅族独家的操作系统,一直受到用户和煤油的好评,之前关于Flyme7.0很难在短期内与用户见面的说法已经被证实是误传。作为魅族除手机产品外的另一大核心业,Flyme很有可能随着新机一起发布其最新的7.0版本,一起为魅族15周年献礼。

就此,关于魅族新机的官方说法和推测可以说是告一段落了,面对网友们的热切期盼,魅族本着品牌一贯的做事态度,不含糊、不跟风,扎实的作风,为消费者打了一剂定心针。魅族新机将带着用户的期待和魅族的匠心,很快面世,这一次魅族会带来什么“新花招”,就等到15周年一一揭晓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