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热烈祝贺中证金葵花荣获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奖

2017-12-01 14:48: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进阶与蝶变”--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金隅喜来登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上共颁发了包括“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等12个奖项。中证金葵花凭借这一年来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荣获“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奖。中证金葵花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塔娜女士作为代表上台领奖,为中证金葵花捧回这个重量级奖杯。

中证金葵花品牌市场部总经理塔娜女士上台领奖

“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是由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面向全经济领域进行提名征集,经过组委会对数百名参评企业的品牌形象、社会影响力进行综合考评后选出,旨在对推动经济增长和社会进步的优秀企业致敬。

“时代创变榜--2017年度影响力企业”奖杯

2017年,中证金葵花业绩骄人,荣获“金贝奖--最具成长性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投中榜--2017最具成长性有限合伙人TOP10”、“经济观察报--2017年度卓越稳健基金公司”等多项业内大奖。作为FOF基金管理领域的领先者,不仅仅是以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为广大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更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此产业结构升级转型的关键时期,助力优秀企业快速成长,为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与创新的关键时期,提供急需的资金和产业资源,肩负起推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重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