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派荣耀 上海申花、上港最燃德比

2017-12-01 10:23: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26日20:00,2017年中国足协杯决赛(第7轮)第二回合比赛拉开战幕,上海上港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随着上海申花逆袭捧走足协杯冠军奖杯,拿走了最后一张亚冠门票,中国足球的2017赛季正式落幕。

上海德比决赛第一回合,上海上港的强大攻击力被上海绿地申花成功抑制,未能在客场取得进球。2017赛季,上海上港是中超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然而,在客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的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上海上港的攻击群全面哑火,胡尔克、奥斯卡、武磊等进攻好手都没有破门,这与上海绿地申花良好的防守是分不开的。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对决,可谓真正的龙争虎斗。最高水平的对决,最火的燕京啤酒足协杯决赛。

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的第24个年头,正如今年中国足协力推的U23球员一样:年轻极具活力,但是未来之路又充满荆棘。国字号球队,男足队员不断推陈出新,女足则又一次更换主帅,都希望能够有所收获。中国足球的这一年,有很多难忘和感动的瞬间,正如上海德比无限精彩,而所有的这一切都是成长的一部分。

草根与职业共舞,豪门与豪门争霸,一场全民足球的大戏,让众多球迷如痴如醉的关注。历时九个月的赛事,燕京啤酒和所有观众一起,见证了冷门迭爆,也见证了球迷的热情。作为民族啤酒工业代表,燕京啤酒始终坚持以中国人的口味为坚持,真诚制造中国人的啤酒,为消费者酿造美好生活。如今在足协杯的赛场上,燕京啤酒与5万球迷共享快乐足球,共同感受年度压轴大戏的精彩,感受最火的足协杯的风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