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强强联手打造光伏新潮流 展宇光伏与中国中车签署合作协议

2017-12-01 14:48: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30日,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展宇光伏”)与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简称“中车国家变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湖南株洲所科技大楼隆重举行,双方计划在产品销售及服务、光伏电站项目开发、技术提升、资本运营、海外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展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良道先生,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钰先生,江西展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涂宏弢先生以及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剑先生,时代电气副总经济师任其昌先生,光伏事业部总经理刘崇波先生,光伏事业部副总工程师李建泉先生,携手双方公司的高层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展宇光伏与中国中车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展宇光伏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汇聚世界一流晶硅电池厂商、组件集成商和上下游资源,从晶硅电池、高效率光伏组件、 全智慧光伏系统到全面的解决方案,构建垂直一体式的光伏产业链布局,并形成从项目前期融资、产品定制、专业安装、售后服务追踪、完善的加盟商政策等全方位完整服务体系。
株洲变流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是中国中车旗下的全资公司,是经湖南省科技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变流技术前沿科技研究、模块化设计、核心技术系统化应用及光伏并网逆变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光伏电站设计及EPC工程建设。公司产品通过了TUV、CE、金太阳等认证,并拥有电力总承包施工叁级资质。目前公司已经累计提供光伏逆变器及相关设备超过4GW,分布在国内各个省市百余个电站。

(展宇光伏与中国中车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现场)
在国家鼓励发展节能降耗产品、推动光伏产业发展的大背景下,本次合作是顺势之举,双方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之上,实现资源优化,信息共享,能源资源技术创新进行深入交流,推进信息技术与光伏能源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助力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