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以技术为核心 智慧远东助推能源结构调整

2017-11-29 12:01: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能源是人类生存、发展的基础,随着需求的变化和技术的发展,主导能源经历了从薪柴到煤炭、石油、天然气,然后到水能、风能等清洁能源的发展过程。如今,随着资源短缺、生态环境等问题日益严重,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受到世界各国的高度重视,其技术创新问题成为全球各国共同关注的话题。

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秉持“诚信务实、创新创优、和灵共赢”的价值理念,深度布局新能源领域,以技术创新为基础,逐渐形成了智能电力产品、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及储能设备、清洁/新能源系统、互联网电工电气平台四大业务板块,并全面布局发电、储能、输电、配电、售电以及终端用户能效管理的“互联网+”智慧能源系统服务全产业链,引领新能源产业大踏步向前。

清洁低碳成“刚需” 远东智慧能源以技术创新促发展

日前,国际能源署发布《能源技术展望2017》报告,指出世界正越来越接近能源系统历史性转型,能源技术的提升持续地改变着能源行业,推动着商业模式、能源需求和供给模式以及监管需要的改变。此外,报告还强调,为完成《巴黎协定》设定的气候减排目标,世界能源行业必须加快清洁低碳技术发展。

一直以来,技术创新深刻影响着能源行业,通过新的技术逐渐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并影响了消费者对能源服务的需求,包括能源需求总量和不同能源种类的份额。并且,由于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新能源行业逐渐迎来历史性发展黄金时期。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系统服务商,远东智慧能源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等,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不断通过对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持续推动智慧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期,远东智慧能源年产3GWh高能量密度动力储能锂电池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启动建设,重点布局21700电池,能够有效提升动力电池能量密度,延长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健康发展。

优化产业布局 远东电缆加速清洁能源发展

随着智慧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和“超级电网”计划的提出,传输新能源电力的血管和神经——电缆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时期。远东智慧能源旗下远东电缆持续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对产品不断研发创新,从根本上解决电力输电系统的各项技术瓶颈,助力清洁能源的开发和利用。

2015年,远东电缆自主研发的GE运输系统机车软电缆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该产品具有优异的电气和机械性能,同时还具有优异的耐高温、耐低温、耐挤压、耐刮磨和耐油等特性,综合性能达到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平,适用于机车运行环境等特殊场合。该产品的成功研发及产业化实施,打破了美国General Cable公司的独家垄断,填补了国内空白,成为美国GE通用电气公司全球第二家电缆批量供应商。

近日,远东电缆四项新品通过2017年江苏省科技厅第一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再次获得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不仅体现了远东电缆优异的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能力,同时也意味着远东电缆在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技术升级的进程中成绩斐然,并获得了用户和市场的认可。

凭借着持续的创新能力和优异产品性能,远东电缆产品成功应用到北京地铁、长江三峡、南京奥体中心、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天宫二号”、“神舟十一号”、珠港澳大桥、中国尊等国家重点项目及工程,并致力于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线缆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有资深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进一步发展,清洁能源技术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并形成了良性发展的势头,对我国能源结构调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远东智慧能源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围绕智慧能源产业的发展需求,加快推动我国智慧能源技术装备的自主创新产业变革,积极推动我国智慧能源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