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艾之初用艾关怀亲友,用艾开创新生

2017-10-24 10:39: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时代变迁,一个全新的概念——健康中国,已慢慢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之中。当前国人健康养生消费需求进一步扩大,健康产业消费市场已经呈现出巨大潜力和发展活力。层出不穷的医疗事件让公众产生危机感,而艾灸作为我国千年以来的医术国粹,实践千年安全有效。近两年间艾灸这一“养生消费”持续升温。从国际上看,韩国、日本等国把中国的灸法传承过去后通过发展与创新,艾灸产业正处于飞速发展当中。

市场迅猛发展的背后,也存在急需解决的问题,例如国内艾叶加工工艺良莠不齐,艾灸市场产品鱼目混珠,大量艾灸从业人员水准高低参差等等。

当消费者面对这些问题时,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找到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且品质优良的艾灸产品。

“艾之初”,是国际大健康概念、互联网+和产地优势的结晶。艾之初(湖北)科技有限公司全球运营总部设立在湖北武汉,厂部设立在“中国艾都”李时珍的故乡——蕲春李时珍医药园。由蕲艾种植、收购、研发、生产、培训、销售全产业链企业。艾之初研发单位依据李时珍的《本草纲目》记载古方,糅合现代化生产工艺,以蕲艾为核心原料,制作出优质蕲艾产品。其产品畅销全国,远销韩国、新加坡、美国等地,广受消费者欢迎。

​自成立至今,艾之初已形成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人本、自然、进化”是艾之初的坚持; “用艾关怀亲友,用艾开创新生” 是艾之初的信念;“创业、创富、助学、助医、赈灾” 是艾之初的公益目标。

http://www.azc12345.com/article/61?track=170900011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