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用颜值吸引目光 哈弗H4时尚感爆棚

2019-01-17 10:36: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今的车市,年轻消费者正在强势崛起,他们不盲目追随潮流,不喜欢缺失性补偿或者攀比性的被动消费,有独有的出行习惯,对生活有更高的品质追求。80后、90后甚至00后年轻消费者的强大,已成为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

    据《好奇心日报》调查,年轻人的消费心理首要看中的就是颜值,所以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高颜值的事物会更受他们的青睐。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哈弗品牌早已洞察消费者对于高颜值的需求,在外形设计上加入更多美学素,使哈弗H4智联版令人眼前一亮。

    哈弗H4智联版秉承着“简单、简洁、经典”的“极简”设计理念,提供两种风格,

    一种彰显圆润的婉约派,一种彰显飒爽的犀利派,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口味。在婉约派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前脸采用了简洁的U型设计,彰显出憨厚的笑容,LED前大灯眼神明亮,修长的肌肉线条勾勒出高挑的身姿,微微上扬的尾部散发活力,令人难忘。

    而在犀利派身上,帅气扑面而来,六边形的前格栅充满浓郁的家族气息,并且以横向造型连接双眸,看上去更加精致有型。哈弗H4智联版在车身的设计上,运用了WEY派风格的double理念,前低后高彰显俯冲之势,勾勒飒爽英姿,令人一见倾心。

    美,不仅要体现在外形,更要凸显在内饰。哈弗H4智联版从内而外彰显符合年轻人口味的前卫之美,内饰采用黑+红的配色,整体以黑色为主色,突出沉稳气质,而在细节处又添加了充满活力的耀眼红,瞬间让运动气场爆棚。

    哈弗H4智联版十分注重体验感,运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无论是视觉还是触感都足以媲美豪车。另外,哈弗H4智联版搭载了傲视同级的哈弗智能互联3.0系统,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盘+9英寸中控液晶屏的组合,不仅充满科技感,还可实现双屏联动,让时尚与科技相得益彰。

    “以用户为中心”是所有企业最应该坚守的核心理念,哈弗H4智联版从设计上便严格贴合年轻消费者需求,每一处细节都格外用心,只为将最美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如今,哈弗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得到了最好的回报,截至2018年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突破500万辆,成为中国首个进入500万俱乐部的专业SUV品牌,并一举创下了连续9年蝉联中国SUV销量第一的记录。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由于专注,所以专业,哈弗成为消费者心中专业的SUV品牌;由于专业,所以专家,哈弗成为中国SUV的领导者品牌。

    而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长城汽车正式启动了“5亿红包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月28日,购买哈弗的客户即可享受1000元、2000元、3000元、4000元、4999元五档价值不等的购车红包,而且还有包括维保券、精品券、延保/保险券等多种服务红包,将最超值的优惠带给用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