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难难难!苏明玉诠释职场三字经,欧姆龙黑科技拯救职场“高压族”

2019-03-14 14:42: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期爆款国剧《都挺好》收视口碑双爆,该剧高密度凑足了病态“原声家庭”各种三观不正,重男轻女、中年巨婴、养老啃老、作精家长,几乎每天都能上热搜。明玉从小不被家人待见,18岁离家出走,幸遇贵人老蒙,凭着一股不服输的劲一路走上销售总经理的位置,真实演绎丑小鸭变白天鹅。白天女总裁,晚上自己睡在浴缸里,职场压力非普通人可想象,观众看了也是大写的“心疼”!

压力是健康的指示器。随着高血压年轻化的趋势愈发明显,职场中青年人群成为了高血压的新晋“宠儿”。据调查发现,目前中国有3.3亿左右的高血患者,其中40岁以下的中青年高血压患者高达4000万人以上,因中青年高血压患者突发心脑血管事件而猝死的悲剧屡屡发生。贴合这些职场“高压族”的使用习惯,便成为了医疗厂商在智能健康设备研发上的重要课题。

口袋里的血压监测站,欧姆龙聚焦中青年健康管理

CES展以“全球科技设备风向标”而著称,欧姆龙作为家庭健康管理的龙头企业此前已正式推出首款可穿戴式血压监测仪——HeartGuide,这款医疗业界“黑科技”的血压监测仪也成为2019年CES入选健康类别榜首单品。据了解,HeartGuide集血压等健康指标监测功能为一体,形如一只便捷的商务智能手表。不仅能帮助高血压患者随时随地,甚至在睡梦中监测血压,还可通过配套智能APP及时接收医疗健康指导服务。作为业界“移动医疗监测站”的初期成型作品,HeartGuide凭借其小巧便捷式体型,成功赢得了许多“快节奏派”关注健康的职场中青年“高压族”的青睐。欧姆龙HeartGuide目前已获得FDA认证,计划不久未来几年内将全面布局中国市场。

而此前,家庭健康管理的龙头企业还专门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设计了一款高科技智能健康穿戴设备——腕式血压计系列产品,希望通过血压监测的技术创新来唤起中青年高血压预备军们对于血压健康管理意识。

智能加压黑科技,腕式血压计测量更精准

此前有消费者提出:“腕式血压计的测量精准度可能不及传统臂式血压计以及台式汞柱血压计”,事实上已经有多项医疗权威论著基于实验研究表明,两者之间无统计学差异。《两种类型电子血压计在门诊高血压患者中的应用比较》临床医学短篇论著中表明,“腕式电子血压计与臂式电子测量的准确性无明显差异”;而在《腕式电子血压计测量值的可靠性研究》中显示:“青中年(18~50岁)病人采用腕式电子血压计和台式汞柱血压计无统计学差异(P>0.05)”;另有《腕式电子血压计与上臂袖带式血压计测量结果的对照研究》中提到,“欧姆龙腕式血压计应用于中青年(末梢循环障碍病人除外)测血压准确性较高……且与上臂袖带式血压计相比差值范围小,值得信赖,为临床测量血压提供了一种便捷、方便的方法。”

欧姆龙腕式血压计凝聚科研团队半个世纪的临床血压数据经验,其独有Intellisense核心黑科技生物传感技术,能根据佩戴人切身的血压情况,自动调节加压的压力值,从而缩短测量时间,提高测量舒适感,更确保测量出确切的结果。

人性化卓越工艺,一键测压有一套

除了传感器上的精准工艺把控,欧姆龙腕式血压计的卓越品质还表现在了“人性化”上。众所周知,人们在测量血压时的动作标准性直接影响了数据的精准,如何判断便成为了用户的难题,而这款产品上则不需要这方面的担心。欧姆龙腕式血压计配备了贴心的蓝灯提示功能,能够及时、正确地指导用户调整测量姿势,特有袖带还佩戴自检功能,自动检测袖带松紧度。人性化的双环节提示,能够为用户快速、便捷地提供精准的新型数字健康服务,让偏爱便捷的年轻“高压族”在操作时只需绑好腕带,然后轻轻按压开始键,就可以一键对血压、心率等进行测量。

职场“高压族”爱自己要早一点,欧姆龙助力护航家人健康

一直以来,欧姆龙健康都以“ZERO EVENTS”(即零心脑血管事件)为社会健康目标,以“有效的血压监测对心血管疾病风险预测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理念,致力于解决生活习惯病等导致的医疗费用增加这一社会问题。而随着高血压褪去了“中老年人专属病”的标签,年轻消费者及时了解自身的血压健康状况更显得尤为重要。而欧姆龙腕式血压计作为一种简单、便捷,且能及时跟踪并掌握病情的测量手段,是人们为自己、更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的首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