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万展艺术品冬季去伪存真鉴宝活动意义深远

2019-11-16 08:47: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9日,万展艺术品冬季去伪存真鉴宝活动在陕西万展艺术品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如期举行。由现任陕西万展艺术品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首席鉴定评估师,行内古玩艺术品鉴定评估师(高级)樊辉参与鉴宝,此次活动,不仅为各位藏友提供了全方位的鉴宝服务,更是以较高的职业素养精彩诠释出万展艺术品传承发扬中华文明的经营理念和严谨的专业服务精神,对现场60件藏品真正做到去伪存真。

“您鉴定下我这个瓷器的收藏价值怎样”“这块玉器的成色如何”“您帮忙看看这副画的真伪”....活动中,鉴定评估师成为最忙碌的人。这里刚做了瓷器鉴定,那里又要看看字画的价值几何。活动现场虽然繁忙,但当鉴定出一两件上品时,现场的所有藏友都会惊叹不已,此次古玩鉴定活动充满收获。

据了解今年8月陕西万展艺术品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弘扬传统文化鉴宝活动同样也是樊老师鉴定,本次万展艺术品冬季去伪存真鉴宝活动除了鉴宝,在场的所有藏友就一个有关收藏相关的热门话题展开讨论:艺术品收藏投资进入互联网亿元时代,带来的影响?如何应对挑战?

主办方认为,在亿元互联网时代,艺术品收藏投资去伪存真很重要,所有的艺术收藏品都是需要现场鉴定的,这一点互联网无法取代。

作为万展艺术品冬季去伪存真鉴宝活动主办方陕西万展艺术品展览展示服务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藏友了解艺术品去伪存真的长远价值,一起共同努力净化艺术藏品流通市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