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房天下SFUN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营业利润2670万美元

2019-11-18 19:44:5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8日,中国领先的房地产互联网专业网站房天下控股 (NYSE: SFUN)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同时还公布了董事会成员调整和年度股东大会时间。

财报显示,房天下2019年第三季度总收入6760万美元,同比增长11.8%,营业利润2670万美元,同比增长164.8%,净利润70万美元,同比减少92.8%。

房天下自2019年第二季度扭亏为盈后,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收入和利润表现再次超出市场预期。房天下CEO刘坚表示,“我们的市场服务和精准营销服务持续为我们的业务带来增长,这种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是我们对新技术和数据驱动应用的重视。我们将继续专注以市场服务、挂牌服务和精准营销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业务,我们对今年和明年持乐观态度。”

在房天下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中,市场服务收入和精准营销服务收入持续保持增长,其中,市场服务收入为3000万美元,同比增长16.1%;精准营销服务收入1410万美元,同比增长181%。

董事会成员赵谦先生将于2019年11月18日从董事会离职。房天下任命秦虹女士为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成员、薪酬委员会成员、提名与公司治理委员会成员及主席,自2019年11月18日起生效。

年度股东大会将于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在房天下北京总部举行,地址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丰台区郭公庄中街20号房天下大厦A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