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简一知识产权保卫战

2021-04-07 15:29: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简一(集团)陶瓷(下称:简一)收到来自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回函,关于简一要求”广州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变更企业名称,不得使用“简一”作为企业字号用作其公司名称的诉求,目前,“广州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已经办理企业名称变更。至此,该案件,我们捍卫“简一”商标的维权之战完胜告捷。

· 维权,简一从不含糊

此次事件起源于2020年10月,宜X丽佳陶瓷在佛山一陶瓷卫浴博览交易会上,使用了印有“广州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字样的宣传资料。简一得知此事,第一时间与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天河区行政审批局进行沟通并投诉,在投诉得不到立案的情况下,公司又向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诉讼。最终广州市天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广州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变更企业名称,不得使用”简一”字号作为企业名称而告终。

近年来,伴随着简一品牌市场知名度的提高,市场上出现了多起恶意注册简一商标、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打法律擦边球、傍简一知名度等有损品牌及消费者权益的乱象。对此,简一坚决零容忍。目前已为长沙、菏泽、曲靖、石家庄等地消费者成功维权。对简一而言,这是一场持久且不可松懈的权益保卫战,是不断夯实市场对简一品牌信心的重要举措。

· 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

市场竞争发展至今,品牌早已成为驱动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资产之一。一个好品牌,代表着用户的高度信任,同时也往往意味着高附加值、高利润、高市场占有率。因此,自2009年开创大理石瓷砖细分品类以来,简一秉承”做最好的大理石瓷砖,做最好的解决方案“的产品理念,开启品牌升级与重塑之路。

十二年间,从大理石瓷砖的先行者,到大理石瓷砖的深耕者,简一的品牌建设几乎囊括了新时代下成功品牌发展的所有“常青”秘诀:既有质量为王的产品基石实力,也有一步到位的成品交付服务体系;既有营销理念的不断创新,也有密缝铺贴的技术赋能。品牌与市场的正向循环,促使简一成为大理石瓷砖领域里极具权威性的【专属符号】。

品牌建设,任重而道远。作为企业重要且最具价值的知识产权资产之一,对于任何侵犯品牌权益的行为,公司将持续以法律为武器,捍卫公司的合法权益。唯有这样,才能取得相对的市场净化效果,让消费者拥有一个安心、放心的购物体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