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美是第一生产力!加盟我乐橱柜,驶入颜值经济快车道

2021-01-22 16:38: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的流量经济巨变丛生,李宁、花西子等国货走上潮流化、年轻化路线后销量大增,小红书等软件的崛起暗示了图片类社交正当红,以LVGUCCI为首的时尚品牌设计跨界动作不断....

(图:李宁抓住时尚密码,进行年轻化升级 来源网络)

一切明示暗示都在指向这场流量狂欢的终极密码:颜值经济当道,“美”是第一生产力。而在定制家居界,我乐也早在十年前就已洞见趋势,坚定不移地走起了原创设计之路。如今,在喜人销量和高昂口碑的加持下,加盟我乐橱柜成为新一轮行业风口。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十年耕耘,产品颜值一鸣惊人

我乐家居从成立之初起就避开了头部品牌广铺门店、以量取胜的老套路,精准把握住国内市场消费升级的趋势,预见未来十年随着基本居住需求被满足,对家装的美观性、功能性的要求将急剧提升。

(图:我乐橱柜高颜值产品)

从近期刚上市的几款新品中,投资人颇能分析出我乐制胜的绝招。比如,凭借着市场对星云系列、银河系列橱柜的认可,我乐橱柜敏锐地捕捉到用户对于沉稳低调风家具的偏爱,从而推出了主打侘寂风的“璞真”系列。这有别于志邦、索菲亚等品牌一味追逐明亮色系的设计,发掘出高消费人群对于生活质感的需求,从而稳稳抢占中高端市场。

(图:我乐橱柜璞真系列)

(图:我乐橱柜璞真系列)

而帮助我乐橱柜稳稳占住“颜王”宝座的,除了年销售额13亿所代表的市场认可,还有数百项产品专利。据最新统计,截止2020年底,我乐拥有产品专利权184项、作品著作权32项、软件著作权24项、商标权141项,质量和数量都远超同侪。

(图:我乐家居知识产权)

      二、坐拥新媒体流量,加盟如虎添翼

靠着出众的产品外观占了“颜值经济”的先机后,我乐橱柜又为加盟的经销商们准备了一把趁手的利刃——新媒体营销。

根据布局,我乐橱柜首先通过在好好住、小红书等图文分享社区生产优质内容,来吸引目标客群。这些平台均拥有千万级的日活,并对优质图文内容有着极高的曝光度,而经由高颜值产品产出高质量内容正是我乐擅长的领域。

(图:我乐橱柜在各图片类社交平台的优质内容)

接着我乐家居又在零售端投放广告流,通过自然点击、跳转链接将客群引导进天猫店和线下店询价、购买。比如在不久前结束的双十一直播中,我乐提前一个月在各渠道投放信息流广告,宣告女神高圆圆将亲临直播间,并在直播当天联动千城经销商进行大屏转播,最终创下百万级播放量。

(图:我乐橱柜在微博上借势营销)

(图:我乐橱柜双十一直播千城同步直播盛况)

坐拥出众的橱柜产品,又有层出不穷的营销手段获取客流,加盟我乐橱柜的经销商们拥有天然优势,既无需耗费心力筛选产品,也不必多花金钱在宣传上。只需专心贯彻好总部的品牌战略,再凭借对本地市场的熟悉打通人脉,便可扶摇直上、一举夺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