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年末双十二福利来袭:箭牌卫浴给你智慧生活!

2020-12-11 10:07: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因老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现金缴费被拒一事登上热搜,引发公众和媒体热议;进而更有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让人感受到浓浓的政策暖意和人文关怀。

被智能所困的不仅是老年人的应用,还有选择权:大多智能设备都是全家桶套餐,即使闲置不用的功能,也要全部买单;同时价格也把很多用户拒之门外:即使在美国,智能马桶的价格也让很多工薪阶层望而却步。

近日,箭牌卫浴全国门店联动发起的“双十二,抢工厂”活动中,推出一款轻智能马桶。作为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箭牌卫浴以“轻智能”概念,破解智能设备性价比、智能设计浪费困局,引发智慧城市、智慧生活大背景下,简单主义生活方式与多元选择供需关系的思考。

智能化、人性化、市场化与选择权

产业技术升级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使得智能设备得到前所未有的快速发展,也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极大的福利。在箭牌卫浴的全球智慧家居生态中,就包含了恒定温度和水流的智能恒温花洒、挥手开关并可调节三种光源映照精致妆容的智能除雾浴室镜、走近翻盖挥手翻圈/四大自洁抑菌技术的“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等,以全周期全场景全品类的智慧家居,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

同其他智能产品一样,智能马桶座圈加热、臀洗妇洗等智能应用,在给人带来高科技享受的同时,也有功能全面但操作复杂的问题,给一些老年人带来尴尬:不会上厕所。还好,箭牌卫浴通过“一键记忆功能”实现化繁为简:提前设置、记忆3位不同用户的座圈温度、臀洗水温、臀洗水压、烘干温度、喷头位置,即使老人小孩也可以一键操作使用。

而选择权是另一个问题:即使你不需要那么多功能,但也要为全部功能买单,因为没有拆分选项;同时价格也是一道硬性门槛,即使在美国:据外媒分析亚马逊的购买评论,显示很多工薪阶层还无法接受高价格的智能马桶,即便它带有更多附加功能。

轻智能,简奢之间的多元选择

在北方生活过的人,大多有过冬天坐在马桶上那冰冷酸爽的肌肉记忆,这是很多人购买智能马桶、实现座圈加热的强需求。但大多智能马桶,都是座圈加热与其他功能组合的全家桶,这导致用户要么为智能马桶全部功能高价买单,要么放弃所有功能、即使像座圈加热这样的刚需。

有人喜欢高调奢华,也有人喜欢简单实用。双十二期间,箭牌卫浴推出的轻智能马桶智美系列AB1027,就是针对冬季如厕痛点,解决座圈加热的基本需求,并实现更高的性价比,为用户提供另一种选择机会。作为箭牌卫浴“轻智能”概念的代表,这款轻智能马桶还同时具备离座自动冲水功能,减少与细菌接触机会;另外马桶也附带了夜间照明功能,美丽柔和不刺眼的夜灯,避免影响自己和他人睡眠,更体现了智能和人性设计。

轻智能马桶智美系列AB1027

解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多元选择的机会,是对客户的尊重,更是企业竞争力的根本。箭牌卫浴多年来持续研究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更多、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早在1995年、箭牌卫浴成立的第二年,就实现了连体马桶批量生产的技术难关,不仅用水量比分体马桶减少三分之一,更把外资垄断的连体马桶价格降低将近一半;2006年生产出中国第一台智能马桶“皇家之星”,以科技引领行业智能升级;2016年打破传统卫浴的局限性,率先进军定制卫浴战略布局;并在2019年创新引进新零售模式,引领行业营销场景革命。

有容乃大,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智慧

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才能成其深;企业包容并解决用户多元需求并不断求新求变,才能成就大家。在箭牌卫浴的智慧家居生态中,不仅有高性价比的“轻智能马桶”,也还有抗疫黑科技“超洁净”智能马桶;不仅有呵护婴儿细嫩皮肤的智能恒温花洒,还有妆扮青春靓妆的智能除雾浴室镜;不仅有适宜旖旎情侣的雅菲系列定制浴室空间,更有体现家庭智慧的维娅系列定制浴室空间。立足用户需求,引领行业变革,箭牌卫浴在成为卫浴家居行业风向标的同时,正在走向全球智慧家居大家。

箭牌卫浴的大家风范,不仅站在智慧家居的产业高度,更站在成为国际一流的全球高度,并且危难之时更显身手。在全球疫情危机背景下,箭牌卫浴在危机中创造机遇,逆流而上:在2020开年之初就获得了7项德国IF设计大奖、2项德国红点奖,在国际舞台展示中国设计竞争力;并连续第七年获得中国房企500强首选供应商,更以“卫浴洁具类”第3名成绩,与科勒、美标、TOTO等世界卫浴大牌并驾齐驱;618期间全渠道销售破6亿、双11全网销售破7.92亿,以全矩阵营销不断刷新行业记录。

“轻智能”概念的推出,也仅是箭牌卫浴2020“品牌战略、渠道战略、产品战略”三大战略升级后的一个产品节点。秉持“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创新人们的智慧生活空间”理念,箭牌卫浴26年来以其多元智慧,逐步建立起全周期、全场景、全品类智慧家居生态,走向全球智慧家居大家。

 

据悉,箭牌卫浴全国门店联动发起的“双十二抢工厂”活动,将从11月23日持续到12月13日,期间还将推出“1999元抢轻智能马桶、浴室套装买二送一”等工厂优惠让利活动。

而作为活动中重点推荐的“轻智能”马桶,不仅解决寒冬中马桶座圈冰冷酸爽痛点,更以简单实用的轻松体验,摆脱繁复的智能束缚,以更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用户更易于接受,为供需双方提供多元选择机会。

以简驭繁,用极简的实用主义,破解智能鸿沟;这不仅是“轻智能”的产品智慧,更是“全球智慧家居大家”的企业智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