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舍得酒业发布最新公告:公司经营不受影响 备战双节

2020-09-25 09:48: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4日晚,舍得酒业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总裁、部分董事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的公告。

据公告显示,公司于当日从射洪市公安机关获悉,公司董事长、总裁、及董事张绍平先生因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被公安机关刑事立案调查,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

另据悉,公司已对相关工作做了妥善安排,由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张树平先生代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兼副总裁蒲吉洲先生代行总裁职务。同时2020年9月28日公司将召开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并聘任公司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因此立案调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

记者同时从舍得酒业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当前公司日常经营一切正常,团队思想稳定。临近双节,各项市场活动都在紧锣密鼓地有序推进。该事项不会对经营工作产生影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