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驰晟月科技入驻南京“三体”园 大数据科技带动经济发展

2020-09-24 15:15:1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19日,南京市建邺区兴隆街道“三体”园中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江苏驰晟月科技等首批7家意向入驻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预计落地注册资金6000余万元。

其中,首批入驻的企业江苏驰晟月科技,便是一家以科技驱动,专注于大数据应用与网络安全舆情的公司。江苏驰晟月科技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发展理念,公司基于与人民日报、人民网旗下的国家大数据灾备中心——人民数据的深度合作,深入探索数据确权、大数据产品行业应用、网络安全与舆情等方向。

当前,大数据正通过与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以及物联网等技术协同发展,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新引擎。驰晟月科技坚持发展大数据核心技术,瞄准网络安全与舆情等问题,推出一站式综合防护解决方案,做到可发现、可防护、可控制,促进网络安全的技术进步与产业化发展。

2020年初,南京市委发布“一号文件”,要求继续聚焦创新名城建设,完善科创企业森林成长机制。同年3月,建邺区发布了“012科创森林成长计划”, “三体”园中园项目便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三体”园中园将重点围绕建邺区主导产业,突出人工智能、机器人、数字经济等领域,在创新创业、企业培育、产业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撑,助力“科创森林”枝繁叶茂。

专注于大数据应用领域的驰晟月科技与“三体”园中园项目的发展路径不谋而合,地企双方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协作,构建良好的商业合作关系。未来,在园区政策的大力扶持下,驰晟月科技企业将发挥民企灵活的市场优势,积极拓展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企地互利互惠共赢,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