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比特便士通证PUG,2020年支付行业百倍币典范

2020-07-08 09:59: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每年在消费者和商家之间产生的消费规模预计达22万亿美元。人们用当地货币支付所有的费用,从每天早上的一杯咖啡到每周的购物,从日常生活消费到每月薪资认领,支付是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美元滥发引致全球范围内的通货膨胀,使世界经济备受冲击,突显出现存国际货币体系长期存在的缺陷弊端,由此催生和扩大了以货币定量化、去中心化、自由、开放理念为特征的数字货币的传播与影响。

在当前线下交易场景中,数字货币还远没有被广泛使用。

但是,以比特币为代表的数字货币的设计理念,在一定程度上顺应了这种变革诉求,自然也就拥有了市场生存基础与发展支持。作为信息技术变革引起的电子货币过渡到高级阶段的初始形式,它预示着未来的货币变革形式方向。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加密数字货币的用途和理念日益普及,数字货币融入到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与消费中只是一个渐行渐近的过程。

Bitpence(比特便士)是全球领先的加密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和互联网金融工具,让资产交易和货币兑换变得快速、简单、高效和更自由!

Bitpence主要以币币交易和法币交易支付模式为主,提供超级网关工具,紧密贴合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的场景需求。支持美元,港币,英镑,日元和欧元等多国法定货币买卖数字资产,接收包括支付宝,微信、PayPal,SWIFT进行转账支付。

用户可直接使用主链通证PUG(PUG代表支付+美金+游戏的意思)汇兑所需货币USD,EUR,RUB,UAH等法定货币,在严格执行KYC认证以及与全球知名的货币网关服务商合作,确保用户的资金与账户安全。

Bitpence最主要商业目标即打造成在全球范围内数字支付方式。

为了使用户支付交易迅捷,达到秒级到账的技术逻辑状态,平台将被汇集成支持多种加密货币的Bitpence支付钱包,并经由PUG通证进行访问。PUG通证将被用于支付建立状态通道的运营成本。因为PUG通证的价格随时都会产生变动,每笔交易价格的计算方式与以太坊上的GAS的计算方式类似。

Bitpence支付分步实现的过程示意图:

根据Bitpence官网发布的最新消息,历时两个月公测,通证PUG即将于7月16日上线发布。

PUG是主网流通的唯一的原生数字货币,发行总量恒定为6.8亿。物品的价值以PUG计价,各种费用以PUG结算,可在全球各大交易所进行交易。

目前Bitpence支付钱包已经开始测试对接线上线下平台,包括在线游戏、电商,线下零售、旅游、餐饮等各种生活场景,只要你有一个手机号,生成Bitpence二维码,即可实现跨行、跨平台、极低的手续费(以钱包通证PUG支付)的转账,转账效率实现秒级到账!

PUG通证作为各类商业场景内流通支付资产必将引发新一轮的价格上扬;根据市场发展情况,我们预计PUG通证于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上线国际前30名数字货币交易所,届时,PUG通证有望实现百倍升值空间,成为2020年支付行业百倍币典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